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Q房网•深圳第27周:新房备案量持续三周超700套

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 2018-07-09 14:14:51

一、Q房探本周综评                                                          

1、新房住宅量价齐涨,周度815套再创新高,并已持续三周备案超700套;

2、二手住宅过户量小幅下跌,周过户量落入1400套左右区间;

3、上半年,住宅成交表现稳定,如无特殊因素影响,平稳的节奏将在今年下半年持续。

二、新房住宅市场综述                                                               

1、新批预售项目

上周(2018.7.2-2018.7.8)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

全市有龙华金亨利瑜璟苑1个项目获得新批预售,住宅类产品批售总套数163套,环比下跌11.89%;批售总面积1.62万㎡,环比下跌16.17%;套均面积100㎡。近期新批预售具体情况如下:

image001.png

2、全市新房住宅成交综述

上周(2018.7.2-2018.7.8)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

深圳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815套,环比上涨13.51%;成交面积8.17万㎡,环比上涨13.28%;成交均价54073元/㎡,环比微涨0.15%。总体来说,新房住宅量价齐升。

新房备案量在前周小幅下滑之后再度上涨,月初的数据表现持续了6月中下旬以来较为活跃状态。盘点上半年的数据可以发现,新房半年度备案总量同比有两成增长,从月度表现来看,4月市场供应逐步增加后,新房备案量随之增长。下半年供应情况大概率延续上半年趋势,新房成交速度有望保持。价格方面,新房整体均价节奏控制良好,周度小幅微升至5.4万元/㎡区间。

3、区域新房住宅成交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龙岗继续保持全市成交大区,一周内共成交392套,占据48%的成交量;其次是宝安区,成交339套,占全市总量的42%;再次是南山区,成交67套;罗湖区成交15套;福田区成交2套;盐田区依然零成交。从环比变化来看,除了盐田区依然保持零成交、福田区环比持平外,其他四个区域中,罗湖区环比下跌,周度成交减少5套;龙岗、宝安和南山三区环比上涨,其中南山由28套增至67套。具体情况如下:

image007.png

三、二手住宅市场综述                                                          

1、全市二手住宅成交综述

上周(2018.7.2-2018.7.8)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

深圳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1404套,环比下跌4.75%;成交面积11.33万㎡,环比下跌5.41%。周度内过户数据小幅波动,落入1400套区间水平。4月中下旬开始,市场成交一直保持相对稳定状态,波动幅度微小,反映到过户数据上呈现也相对一致,日均过户量基本保持在300套左右。

image009.png

2、区域二手住宅成交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在上周的二手住宅成交中,宝安区313套成交量居首位,龙岗区294套紧随其后,福田271套、南山263套、罗湖230套,盐田33套。从环比变化来看,除罗湖区小幅上涨外,其他五个区域环比齐跌,其中盐田区环比少1套,其他四个区域跌幅都在一成左右。具体情况如下:

image011.png

四、新房二手住宅市场对比                                                      

上周(2018.7.2-2018.7.8)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

全市住宅共成交2219套,环比上涨1.23%,成交面积19.51万㎡,环比上涨1.62%,新房二手住宅成交套数比为0.58。上半年,住宅成交总量超4.5万套,最近几个月表现高度稳定,如无特殊因素影响,整体稳定的节奏将在今年下半年持续。

image015.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