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突发:龙悦居公租房四期起火 住户:火灭后警铃才响

深圳新闻网   2018-06-29 10:07

[摘要] [摘要]6月28日19时,龙悦居四期8栋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较为凶猛。

6月28日19时,龙悦居四期8栋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较为凶猛,记者从龙悦居居民拍摄的现场视频听到尖叫声不断。有居民对物业管理公司颇有微词,称早就向物业反映过过道及门口乱堆放问题,但迟迟未见物业行动起来。19时07分左右,大火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消防部门表示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八栋的居民情绪有些不快,对物业的管理极为不满

突发:龙悦居<a style='color:blue' href=公租房四期起火 住户:火灭后警铃才响" src="//imgs.soufunimg.com/newshezuo/201806/29/336/9dbc6ac79b491bf3732f7f3f9b06535d.png">

记者从一个龙悦居八栋的微信群聊中看到,部分居民对物业的管理极为不满。有居民表示,过道及门口乱堆放的问题早已有过投诉,但是物业一直不作为,在火势较大且浓烟滚滚时,这位居民逃生过程中被绊倒。

还有居民称,消防员到达现场,大火扑灭后小区的消防警铃才响起,可谓后知后觉。若起火发生在后半夜,后果将不堪设想。

八栋的居民希望“楼长”能够与物业协调,给八栋的居民一个解释及物业管理改善的方案。

楼上住户家的小姑娘脸都被熏黑了

“好吓人,我在家做饭,看到浓烟吓得赶紧抱着孩子就跑下楼了!”据现场市民王女士介绍,到19时07分,大火被扑灭。

记者向消防部门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火势得到控制后,现场还在进一步清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