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在阳台装顶柜太土了,如今流行这样设计,真懊悔我家才知道

新生活式家居2018-06-09 22:54:59

在阳台装顶柜太土了,如今流行这样设计,真懊悔我家才知道

现在房子的价格非常的贵,大多数人就算拿出所有的积蓄,也就只能够买一个小户型的房子,而且小户型的房子非常的受欢迎,大家反而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房子,还是比较困难的,同时我们在,对小户型的家庭装修的时候,也是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的,而且小房子的装修有很多注意点。

就拿阳台的装修来说吧,大家为了让阳台的面积被很好的利用,所以大多数人会选择在阳台上面打造柜子,比较常见的自然就是顶柜了。顶柜的面积比较大,所以大多数人都是希望能在柜子当中放很多的东西的!但是顶柜用起来却非常的麻烦,我们大家在拿取东西的时候必须踩着板凳呢,而且阳台的特殊环境也会对柜子造成伤害。如果家里面出现了漏水的情况,那么阳台柜子肯定是会受潮发霉的,所以说打造阳台顶柜存在着很多的问题。

阳台需要经历风吹日晒,所以说灰尘也特别的多,顶柜的高度很高,我们平时拿取东西就很不方便了,就更别说对它进行清洁了。而且柜子有很多的卫生死角,我们大家打造顶柜还不如选择一个普通的地柜呢,地柜的实用性会更高一些,而且还可以放很多的东西。阳台地柜也可以放很多东西,而且还可以当板凳坐呢,同时,我们拿取东西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就算阳台出现漏水的情况也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地柜的高度中等,可以让家里面看起来更加的宽敞,同时我们在对地柜进行清洁也会更加的方便。

最后一些年轻人都希望家里面可以有特色,而且比较时尚,如果能够多一些时尚的元素的话,自然是非常不错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在阳台上面打造一个小小的吧台,吧台不会占据过多的空间,同时我们可以在吧台上面喝个下午茶,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件事情。

当然了,我们也可以选择在阳台上面打造一个卡座,这样我们平时就可以在阳台上面休息了,而且卡座的下方也可以用来收纳一些东西,这种设计阳台的方式也是比较受欢迎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