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速 “师著质感生活展”6月9日盛启

开发商  2018-06-08 09:45

[摘要] 国速 “师著质感生活展”将于6月9日开启盛大巡展活动,活动将设置深圳罗湖书城、金光华广场、怡景 城以及喜荟城4个分展点。生活是一门艺术,需要用匠心雕琢,用质感包装。巡展期间,程绍正韬先生还为我们带来关于国速 设计理念的解读。国速 巡展活动,6月9日,只为对生活挑剔的你而来。

国速 “师著质感生活展”将于6月9日开启盛大巡展活动,活动将设置深圳罗湖书城、金光华广场0元/平方米[罗湖]金光华广场0套在售、怡景 城以及喜荟城4个分展点。
生活是一门艺术,需要用匠心雕琢,用质感包装。每一个懂生活的人,都是一位杰出的艺术家,将生活的方方面面,装饰得更有质感。

不少设计师都有城市情结,对于 豪宅设计师程绍正韬也一样。从阳明山到深圳湾、香蜜湖,他的每一部作品均选址于 珍贵的土地之上。这一次,他选中罗湖蔡屋围,将以其前沿东方美学理念,融入到蔡屋围的日常生活,为我们呈现大师的进阶之作——国速 。
本次巡展中,将展出程绍正韬先生为项目设计的手绘稿,为我们呈现他与国速 所倡导的质感生活。巡展期间,程绍正韬先生还为我们带来关于国速 设计理念的解读。

国速 X拉花女神——精研匠人精神 一如国速对品质的追求
6月16-17日,国速 更邀请到实力与颜值兼备的拉花女神亲临现场,为到场嘉宾打造适合东方人口味的高品质咖啡。
咖啡女神除全程负责咖啡拼配之外,还兼顾把控咖啡选材的质量,以保证咖啡的口感自始至终保持在高水准,实现咖啡的品质如一。品一杯大师级咖啡,享一刻静谧时光,感受国速 所提倡的质感生活。

国速 X质感生活单品——质感品位融入生活方方面面
展点现场除了大师的理念解读和咖啡体验活动, 展点均设有惊喜互动活动,只需要关注项目公众号,即可领取国速 定制的精美礼品一份!国速 ,以匠人精神的追求,将质感的品位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匠心打造质感生活之作,用品位践行生活的艺术。国速 巡展活动,6月9日,只为对生活挑剔的你而来。

 




国速  筑就蔡屋围生活质感
国速 联袂东方美学设计大师程绍正韬,融入“新东方主义”美学设计。
灵动雅寓、定制化办公和特色商业垂直有机空间,打造 综合体设计范例,
从建筑空间到商业繁华再到文化沉淀,全方位筑就蔡屋围生活质感


国速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