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何外国人的洗衣机都不放在阳台?听师傅一说,我家才懊悔放错了

新生活式家居2018-06-07 22:58:28

为何外国人的洗衣机都不放在阳台?听师傅一说,我家才懊悔放错了

我们大家如果是一个细心的人的话,就会发现,中国人都是比较喜欢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面的,而国外的一些家庭则会喜欢将洗衣机放在,厨房当中,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相信有些人肯定是考虑过了,不过很少有人知道答案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究竟为什么大家的做法不一样吧。

首先,我们每个国家的房子构造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中国虽然说地方比较大,但是人口也非常的多,因此的土地也比较多,但是我们每个人所能够占据的土地面积则是比较少的,因此很多家庭所买的房子面积都比较小,我们大家若是不能够选择,好的设计方式来对家里面的各个空间进行规划的话,那么房子的装修和布置就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因此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面的,而且,我们洗完衣服之后就可以直接晾晒了。

而国外的家庭人口非常的少,虽然说面积也比较少,但是每个家庭所住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小别墅,因此他们往往不会太过于关注家里面的面积规划。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的饮食习惯不一样,我们中国人都是吃中餐的,而中餐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在制作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油烟,因此厨房也是我们每个家庭当中都比较麻烦的一个场所。

我们在制作中餐的时候,厨房当中的油烟一直是比较令我们头痛的,而且油烟会吸附在厨房的各个角落,我们在对厨房进行清洁的时候也很不方便,所以就更别说将洗衣机放在厨房当中了,那么洗衣机肯定是损坏的,而且洗出来的衣服非常的不干净。而国外家庭在做饭的时候基本上是不会开火的,他们都喜欢吃西餐,而且西餐在制作的时候不需要爆炒,所以他们的厨房是非常的干净的,而且外国家庭所用的厨房基本上都是开放式的厨房,他们根本就不会担心厨房的油烟问题,所以将洗衣机放在厨房当中自然是比较合适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