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乐有家研究中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周惠州楼市成交走弱 新房二手房均价双双回落

乐有家研究中心2018-05-23 17:05:53

上周(5.14-5.20)惠州市共22个项目新取得预售证,一手商品房源新增供应3443套,其中大亚湾1231 套,占比36%;惠阳区1061 套,占比31%;惠城区898套,占比26%;仲恺区242套,占比7%;博罗、惠东、龙门上周无新货供应。

图片1.png

乐有家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5.14-5.20)惠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2366套,环比回落16.5%;住宅网签面积262160㎡;成交均价11273元/㎡,环比下降8.1%。

上周惠州虽有多盘集中开盘,供应了大批房源,但受网签数据滞后性影响还暂未体现。

图片2.png

从上周(5.14-5.20)各区县一手住宅网签情况来看,惠城区网签395套,环比减少21.6%;惠阳区网签542套,环比减少13.8%;大亚湾区网签550套,环比增加了4.6%;仲恺区网签53套,环比大降75.6%;博罗县网签428套,环比减少近三成。

惠东和龙门上周网签继续走高,其中惠东县网签258套,环比涨幅超过10%;而龙门县网签达140套,继此前超10倍的环比增幅之后,成交环比再度增加近两成。除大亚湾外,上周仅惠东和龙门网签环比增加。

图片3.png

从各区域的成交占比上看,惠阳与大亚湾平分秋色,各占23%;博罗位列第三占比18%;惠城紧随其后,占比17%。

惠东和龙门成交占比继续上升,其中惠东成交占比达11%;而龙门也借着网签环比增长幅度,占比6%。

图片4.png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惠州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也从高位回落,环比下降近15%,为11008元/㎡。

受上周惠州多个新盘入市影响,新增求购人群和关注新房的人群呈平稳增长趋势,而新增二手售房源量和二手带看趋势有所减弱。

图片5.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