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深圳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沈阳万科翡翠别墅,148m²小巧玲珑!

深圳特价租房 2018-05-22 13:48:12

这是万科在沈阳的翡翠别墅项目,总面积约148平米,小巧玲珑却功能齐全。别墅采用L型合院设计,南北通透,私家车库和南北双庭院,采光充足,舒适度极高。一层设有开放式客厅和U型大厨房,二层配有SPA室和宽景露台。别墅周围环境优美,绿化率达40%。这个项目由沈阳东部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148m²合院小墅有天有地有生活万科的别墅小别墅,大尺度小,指的是其面积,建筑面积约148平米户型,保持了小巧玲珑的别墅体量,而大体现在更多方面。万科在棋盘山下,摒弃传统的三层别墅设计,而改以两层规划。这是个L型合院落地的项目,在同等面积下,无疑是加大了别墅面宽设计,牺牲容积做两层空间。在沈阳,项目“大面宽、短进深”的户型格局,则将采光面做到,宽幅阳光倾泻而入,日光洒落,却没有一处阴影,还将前庭后院的别墅风景巧妙引入别墅内部空间,用10:13的面宽进深比,改变别墅空间标准,平等的采光和舒适度,让整个别墅的实用性达到新的高度。 北向入户建面约148㎡三室两厅两卫南北双庭院,南北通透,私家车库,10:13超大开间进深比。一层7.2米开放式客厅空间,雍容尺度;下沉庭院入户玄关,尊享私家车库,围合式南北双庭院;U型大厨房,开敞明亮,动线符合人体工学,更多流畅体验。 独立的车库,空间宽敞、遮风挡雨,保证爱车停泊的同时还可以容纳许多户外运动的器材装备。一层卧室和二层配有SPA室,主卧配有独立衣帽间。南北都有宽景露台。保持了小巧玲珑的别墅体量,而大体现在更多方面。面积不算大但却功能齐全,空间不算大但却布局完善。南北通透,10:13超大开间进深比;7.2米开放式客厅空间,雍容尺度;下沉庭院入户玄关,尊享私家车库,围合式南北双庭院;人性空间设计U型厨房烹饪时亦享新鲜空气和风景。 这个项目以一轴二环五院为主要脉络。一轴层层递进,视野总有迂回不尽之喜;以庭院深深的别墅式精美花园,带来业主私密空间里的静谧享受与邻里交流。以前后双院子的U形院落布局,将院落空间和厅堂融为整体,坐在家中赏院落风景,坐在院子里享闲适时光。 这个项目位于沈阳,由沈阳东部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容积率为1.01,绿化率为40%。总占地面积为28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289,000平方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