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机场本月新增三条国际客运航线 覆盖北美、澳洲

深圳新闻网   2018-05-16 08:07

[摘要] [摘要]预计到本月底,深圳机场国际(不含地区)客运通航城市将突破40个,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进一步加快。

5月19日腾讯<a style='color:blue' href="https://baike.fang.com/item/房产/2050903" target="_blank">房产</a>看房团

记者近日从深圳机场获悉,继一季度深圳机场新开3条洲际航线后,本月深圳机场又将有3条国际新航线开通,其中有2条为飞往北美和澳洲的洲际航线。届时,深圳机场连接北美、澳洲的航线网络将进一步完善。预计到本月底,深圳机场国际(不含地区)客运通航城市将突破40个,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进一步加快。

据了解,本月深圳机场新开的3条国际新航线分别为深圳=宿务、深圳=天津=温哥华、深圳=达尔文。其中5月9日,亚航深圳直飞菲律宾宿务的航线已经开通,每天一班,这也是亚航在深圳开通的首条至菲律宾的航线。宿务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作为旅游胜地,拥有丰富的海岛旅游、深潜资源。该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至东南亚的客运通航城市增至23个,为深圳及周边地区市民前往东南亚旅游、经商提供了更多便利选择。

近年来,深圳机场不断加强与基地航空公司的战略协同,形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合力。本月,除了深圳=宿务航线外,海航、东海航空等深圳基地航空公司也将于月底先后开通深圳=天津=温哥华、深圳=达尔文两条洲际航线。

据了解,5月25日,由海航运营的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将正式开航,每周两班,这将是深圳机场至加拿大的首条客运航线,也是继洛杉矶、西雅图航线后,深圳前往北美的第三条洲际客运航线。温哥华位于加拿大西南部太平洋沿岸,是该国西部的文化、旅游和交通中心,也是华裔人口最密集的北美城市之一。今年是中加旅游年,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的开通,不仅完善了深圳机场北美国际航线网络,也有助于深化深圳与加拿大在经贸、旅游和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

同时,深圳本土航空公司东海航空也将于本月30日开通深圳直飞澳大利亚达尔文航线,每周2班,该航线既是东海航空首条洲际航线,也是中国内地首条飞往达尔文的航线。作为澳大利亚北领地的首府,达尔文是连接澳大利亚与亚洲的桥头堡,同时也是距离亚洲最近的大洋洲城市,深圳至达尔文的飞行时间仅五个多。该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直飞大洋洲通航城市将增至6个,深圳及周边城市居民前往澳洲将更加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