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地产凝眸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调控下买房越来越难,优质物业何处寻?!

地产凝眸 2018-05-07 15:42:30

深圳调控一年半来,上月房价猛烈下跌16元!

自2016年10.04 被誉为“史上最严调控”深八条出台以来,深圳房价持续稳定在5.4-5.5万之间,房价维稳态势明显。

数据显示,深圳2018年4月,深圳新房成交均价54169元/平方米,较3月每平方米下降了16元,其中3月较2月份下降仅仅有6元!自2016年10月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以来,深圳新房均价已连续19个月下降,降价值约1442元。

对于高达5万多的价格,1442元的下跌相当于2.59%的幅度,从中可以看出即使遭遇如此严厉的调控,深圳楼市实际上还是保持稳定。

而且部分潜力区域、价值楼盘,真实的销售状况则呈现这样的“狂热”:如深圳东进的桥头堡坪山某项目,获批销售价格被限,的价格仅2.9万/平起,远低于周边二手房月3000-6000之多,结果你懂的:因为排队买房的人太多,应警方要求要求临时关停售楼处1,以限度保障购房者的人身安全。

还有一个项目位于蛇口,59套房在网上选房,一次性被抢光,而且还出现了50-80万天价“喝茶费”,而后被政府锁定房源数天,直到3日政府才发布开发商完善相关手续后解除锁定。

福田中心区香蜜湖某项目二期,4月9日连夜推出222套房源,9.75万/平的备案均价,即使加上近万元的精装修费用,仍然低于周边12万/平的二手房均价,甫一面市即宣告“秒光”。众多自媒体戏称“即使怀揣2500万现金,你也未必抢得到深圳一套房!”在朋友圈躁动一时。

闭着眼睛买房不可取,买房认准中心区域!

在部分区域、部分楼盘秒光的提升,也有部分区域楼盘去化缓慢。在楼市调控持续阶段置业者必须牢记,购房需谨慎!最近十多年房价呈现快速上涨态势,很多专家就大吹法螺,什么闭着眼睛买房的言论尘嚣甚上,结果不少置业者后悔了。看看深圳龙岗区案例。

对于此说法,网友支持的不少,当然反对也有。

其实支持的也好,反对的也罢,据地产凝眸观察,很多都忽视一个重要的事实,那就是买房要看地段、要看区域。众所周知,近年来,深圳楼市大热区域在深圳中心区福田、未来城市中心前海、高铁枢纽所在地龙华和东进战略桥头堡坪山,龙岗在战略潜力比不过上述区域,供应量相对其他区域而言较大,且区域以中小型房企为主,竞争激烈,价格平实,很多经验不多的刚需和投资客容易选择此区域物业,却忽略区域上涨动能不足。

六百万即享中心私享公馆,这种机会不多了!

作为深圳目前中心区域,福田近年来推出项目不多,但是品质很高,比如如上文提到的万科臻山府,又比如百花南区域的宝树台。

作为地产凝眸长期关注的综合体物业,宝树台地处百花南片区,紧临沃尔玛,周边商铺云集,众多美食街近在咫尺,一站范围内更有九方、KKMALL、万象城等大型综合体,生活配套齐全,周边写字楼更是星罗棋布。科学馆、少儿图书馆、文化馆、妇儿医院、中医院、中心公园和荔枝公园等大量的市政配套簇拥周边,片区生活便利程度极高,自然成为客户热捧。

从宝树台所处区域看,作为深圳特区最中心位置之一,百花南片区可谓得天独厚,包括知名零售超市沃尔玛、茂业百货在内十余家知名商超分布其间;周边名校林立,属于荔园小学(南校区)和红岭中学(园岭校区)学区范围,附近还有实验、园岭、百花等优质小学及深圳实验、深外等中学名校,无论自住客户还是租户,在享受名校的同时,缩短了通勤距离,节约时间,提升了区域物业价值。

从项目自身质素看,人性化关怀的充分考量,“魔鬼”般的细节打造,空间利用上的都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搭配国际一线知名品牌装修标准,品质对标深圳一线豪宅标杆,为客户享受优质产品提供优质居住体验。

从商务精英关心的私密圈层看,宝树台私享公馆集奢华品质、高端圈层、中心地段、便捷交通、一手资讯信息于一身,在这里,一杯咖啡时间,即可解决业主商务及居住需求。

据了解,前期平层公寓已经被睿智的客户瓜分完毕,目前在售系复式楼王产品,还有部分在售户型,约52--64㎡产品尽享星级酒店享受,不到600万即可入住深圳中心地段品质物业,机会极为稀缺,睿智的客户不妨尽快入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