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原大咖>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圳青年购房图鉴|对号入座,你是哪种青年?

中原大咖2018-05-04 18:31:08

今天的五四青年节

作为真·青年之城的深圳过定了!

过节理由非常充分

↓↓↓


智联《春季深圳人才供需与流动报告》显示

年轻求职者青睐深圳,42人抢一职位


QQ大数据《2018城市年轻指数》显示

深圳已连续三年成“最年轻的一线城市”!


深圳常住人口平均年龄为32.5岁

属于人口最年轻的城市


1980年8月26日-今

深圳经济特区还不到38岁

符合以下两大“青年”年龄标准


世界卫生组织:44岁以下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6-45周岁


这座青年之城中,有哪些类型的青年?

不同类型的青年又如何买房?

今天咖姐就来跟大家一起盘点盘点~

欢迎青年们对号入座!


● 佛系青年买房准则:不是特别讨厌的都可以买,都差不多吧,都行可以没关系,看到什么房子都是缘分。

● 学霸青年买房准则:附近有没有书店图书馆?是否是?学校教学质量怎么样?以后孩子上学含糊不得。

● 文艺青年买房准则:小资,小众,小矫情。感觉对了,什么都好。附近如果有展览馆咖啡厅茶吧书店之类,就真真是极好了。

● 运动青年买房准则:公园、海边、栈道、校园……附近是否有合适的跑步路线?楼下小区环境怎么样,适合夜跑不?健身房、体育场有没有?

● 宅居青年买房准则:有点懒得到处跑去看房……如果买房,装修风格一定要温馨舒适,宅着舒服,插头要多,不然怎么躺床上/沙发上充电打游戏追剧吃零食玩手机呢?

● 逗比青年买房准则:逗比青年买房比较耿直,有美食街商超等配套,加上眼缘心缘气场正好,买房货比三家什么的就直接忽略了。

最后,隆重介绍一类特别的青年!

以上的青年们,无论想找什么样的房子,都可以来找中原青年!Ta能够以自身专业的房产知识,再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对在售房源精准匹配,快速帮你找到合适的房子,省时又省力!

安全中介选中原,尽努力为客户找到心仪的家,中原青年是认真的!


(部分内容来源:中国之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