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深圳市坪山区南坪快速三期建设项目房地产权属核查公示表

深圳侨报   2018-05-03 03:32

[摘要] 变更前: 变更后: 根据《深圳市坪山区南坪快速三期建设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我办事处已对本项目范围内房地产进行了相关权属核查工作,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示:

变更前:
 
变更后:
 

根据《深圳市坪山区南坪快速三期建设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我办事处已对本项目范围内房地产进行了相关权属核查工作,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示:

《深圳侨报》2018年4月26日所登的“深圳市坪山区南坪快速三期建设项目房地产确权公示”相关部分,现更正为:

说明:上表中“被补偿人性质”是指原村民、华侨、非原村民、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非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相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公示存有异议,可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本办事处书面提出异议,本办事处将对提出异议的房地产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书面通知提出异议的相关单位和个人。未提出异议或提出异议的,视为对权属核查结果无异议。

联系人:叶颖

电话:28820944

联系地址: 深圳市坪山区坪葵路271号石井街道办事处4楼414室

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