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107国道将移动测速限速60公里/小时!宝安交警说这是真的

深圳新闻网  2018-04-19 08:08

[摘要] 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各地广泛应用测速仪、流动电子警察等科技装备,保持交通安全形势的平稳。4月18日,有市民收到一条交通短信通知:“107国道准备上移动测速设备,限速60公里/小时”,提醒广大司机注意车速,落款是“新安交通预联办”。记者根据宝安交警大队的回应,登录“网上深圳交警”网站查询,但反复搜索并未找到关于“107国道准备上移动测速设备”的通知。记者在百度以“107国道、测速、60km/h”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发现18日11点左右,一位名为“LEON一省痴心”的网友在某论坛上发帖称“107国道安装流动测速了,限速六十,喜欢超速的哥们估计要中招了”,这位

107国道将移动测速限速60公里/!宝安交警说这是真的

十起事故九起快,不少司机看着路面车少,一脚油门下去车就超速了。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各地广泛应用测速仪、流动电子警察等科技装备,保持交通安全形势的平稳。

4月18日,有市民收到一条交通短信通知:“107国道准备上移动测速设备,限速60公里/”,提醒广大司机注意车速,落款是“新安交通预联办”。当天下午,记者随即联系新安交通预联办核实这一消息,但多次致电仍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新安街道办宣传科。工作人员回应,这则短信通知是由交警中队下发,内容基本属实。记者又致电宝安交警大队,他们回复称此条信息已在“深圳交警网”上公布,具体情况可参见网站公告。记者根据宝安交警大队的回应,登录“网上深圳交警”网站查询,但反复搜索并未找到关于“107国道准备上移动测速设备”的通知。

记者在百度以“107国道、测速、60km/h”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发现18日11点左右,一位名为“LEON一省痴心”的网友在某论坛上发帖称“107国道安装流动测速了,限速六十,喜欢超速的哥们估计要中招了”,这位网友说在“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咨询过此事,被告知确实限速六十,他还在帖子里说会有50个流动测速装置。

记者也向“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但暂未获得回应。

记者了解到,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七条:“使用固定式交通监控设备测速的路段,应当设置测速警告标志;而使用移动测速设备测速的,应当由交通警察操作;使用车载移动测速设备的,还应当使用制式警车。”也就是说使用移动测速设备查处超速并不需要设置提示牌。最后提醒广大司机,在搞不清楚到限速具体标准的时候,只有一个办法:把车速控制在60公里以下,保证不会吃到罚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