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安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你要是继续听别人说买房买这两个楼层,你就等着吃亏吧!

安安2018-04-12 18:27:14

买新房+装修差不多要花掉大部分人大半生的积蓄,在一二线城市奋斗,在三四线买房子,所以说买的房子一定要选择好,那我们该如何选择那?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如果你对于采光的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按照这样的法子来选择,遮挡高度=前楼高度-楼间距tan(90-23.26-当地纬度);23.26为冬至日太阳角度。选择出来你就自己挑选!

但是很多人说不要购一楼的房子,住在这里面的人都知道,一楼的房子虽然优点多,价格也较为便宜,不过它的的采光非常差,楼层和楼层之间都挨的特别近。

也有人说,选择高层啊,空气好,视野又开阔。但是如果家里有心脑血管疾病、哮喘病的病人,这样的高楼层对他们的健康是不利的。

其实的是5-12层这些中间楼层,因为中间楼层没有太高,也不会太低,走楼层和坐电梯都可以,而且这种高度没有其他建筑物的遮挡,通风和采光都不错,房子是肯定不会潮湿的。

希望你们都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