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墙壁发霉别再找人刷漆了,老师傅教我这招,省钱又实用

奇奇家居2018-03-20 19:31:39

家里墙壁发霉别再找人刷漆了,老师傅教我这招,省钱又实用

家里的房子住的时间长了,肯定会出现很多的小问题,虽然说有些问题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但是我们如果学会一些方法,则可以有效的处理这些问题。房子住的时间长了,大家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墙面发霉,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家里面的防水没有做好,刚开始住的时候是根本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所以大家刚入住的时候根本不会发现原来自己家的防水没有做好。

墙面如果开始发霉了的话,通常刚开始只会有一些小的霉点,但是很快就会蔓延开,那么一整块墙面上可能全部都是霉点的,随着霉点越来越多,不仅看起来十分的不美观,而且还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危害。只要家里面有一部分墙面出现了这种情况,那么整个家看起来就变得十分糟糕,无论家里面是多么好的装修风格,都没有办法弥补霉点带来的视觉差异。

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是没有办法进行解决的,我们可以对墙面进行处理,可能很多人会请涂料工人进行重新粉刷,但是这种做法所需要耗费很多的钱,而且比较麻烦。我们都知道白色乳胶漆是可以掩盖这些霉点的,但是虽然说可以掩盖,但是效果却不太好。因为还是会和整个墙面有些出入的,效果不是一样,很多人都在这个问题上面伤透了脑筋。

相信酒精大家家里面都有,酒精就可以对付墙壁上的霉点,在霉点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取少量的酒精放在湿布或者是棉花上面,然后拿起湿布,或者是棉花对着墙面进行慢慢的擦拭,就可以使霉点减少了。这种处理墙面的办法,虽然说不可能,让处理过后的场面和其他场面变得完全没有差异,但是还是有非常好的效果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惊奇的。另外我们还可以用酒精和牙膏对墙面进行涂抹,也是会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毕竟如果墙面不接受处理的话,会让家里面变得非常的难看,长时间住在家里面心情也不好。

有些人在生活当中不注意一些细节,所以更容易导致这些情况的出现,比如说我们每年都会有阴雨天气,在阴雨天气的时候,我们家里面会变得十分的潮湿,而有些人在阴雨天气的时候还把窗户打开,那么自然会让墙面受到很严重的伤害,这些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