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年后租房开启扎堆模式 你租到房子了吗?

经济生活报道   2018-03-04 10:07

[摘要] 春节过后,很多返乡过年的市民又回到了深圳。新的一年有了新打算,有的想换个新工作的,也有想搬家换个新住处的。

春节过后,很多返乡过年的市民又回到了深圳。新的一年有了新打算,有的想换个新工作的,也有想搬家换个新住处的。那这节后深圳的住房租赁市场又如何呢?

市民江女士最近换了一份新工作,由于工作地点变化,所以想在景田片区租一个合适的单房。不过,看了一圈下来发现,房租的价格超出了自己的预算。

深圳年后租房开启扎堆模式 你租到房子了吗?

据景田片区某中介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返深的人员集中,换房需求也随之增加。此外,随着求职季的到来,年轻群体的租房比重明显增加。就以景田片区为例,的单身公寓月租通常都要3500元以上。

深圳年后租房开启扎堆模式 你租到房子了吗?

 

如今,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人买房观念的转变,不少人不再将买房看做是生活必需品,因此精装修小户型和公寓越来越受到年轻群体的欢迎。

而在南山区后海片区,租赁市场大多为中高端类住宅,据中介机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比较热门的房型主要是两房和三房。而由于春节前放盘业主较多,导致租赁价格稳中有降。

动能智库城市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戴欣明认为,虽然出台了不少类似长租公寓等利好政策,但是仍然无法满足大量租客的需求,目前深圳房屋租赁市场供应量依然不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