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深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圳福田、龙华、南山、罗湖片区即将拆除!

深圳特价房2018-02-26 16:15:58

近日,深圳市南山、罗湖、龙华分别公布了2018年的城市更新计划,而福田区也发布了《福田区城市更新“十三五”规划》。这些片区将被拆除,未来住宅供应将集中在新区域。详细计划如下:

深圳市南山、罗湖分别发布了2018年城市更新计划,共有5个项目被列入首批拆除重建计划,总面积约20.5万㎡。罗湖拆除项目包括南村二期和布心片区,而南山区的重点项目尚未公布。龙华区则公布了第二批城市更新计划草案,总共有5个项目,其中3个位于龙华老城区,2个位于观澜,总面积超过24万㎡。这些项目涵盖居住和商业功能,也是盛迪嘉和大族首次进入龙华区。另外,福田区发布了《福田区城市更新“十三五”规划》,重点拆除重建区域包括金地-沙头片区、梅林-彩田片区和华强-上步片区,总面积达6.67平方公里。其中,金地-沙头片区将成为未来福田区主要的住宅供应和产业升级区域,总建面约350万平方米;梅林-彩田片区将新增100万平方米以上高品质产业空间,总量产业用房面积超过290万平方米;华强-上步片区将增加111万平方米产业空间,总量将超过560万平米。这些计划将带来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的巨大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