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深圳北站发送客流创历史新高 日发送旅客突破18万

深圳新闻网  2018-02-10 10:06

[摘要] 春运第9日深圳北站现场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郭颖)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截至2月9日18时,春运前九日,深圳北站共计发送旅客128.5万人。深圳北站9日当天发送旅客18.7万人,创单日发送旅客历史新高。

深圳北站发送客流创历史新高 日发送旅客突破18万

春运第9日深圳北站现场

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郭颖)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截至2月9日18时,春运前九日,深圳北站共计发送旅客128.5万人。深圳北站9日当天发送旅客18.7万人,创单日发送旅客历史新高。

据了解,截至2月9日14时,2月10日-2月15日期间,从深圳北站出发,除广州、南京、上海、杭州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外,其他方向车票已基本售完。

深圳北站发送客流创历史新高 日发送旅客突破18万

春运第9日深圳北站现场

2.车站所有列车在开车前3停止检票进站乘车,早高峰(6:00-10:00)高峰(12:00-15:00)时段客流密集,实名验证和安检旅客较多,旅客应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3.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车站实行实名制验证,票、证、人一致方可进站,春运期间仅限距开车两内的旅客验证进站(自助核验闸机也仅识别距开车两内的旅客核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