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福田成立棚改开发企业 加速棚改筹集人才住房

深圳新闻网  2018-01-24 08:37

[摘要] 市、区领导与深业集团、市人才安居集团等相关国企负责人一起为福安基业棚改公司揭牌。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鹏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签约。深圳市住建局局长张学凡,福田区区委书记肖亚非,区长高圣元,区委常委刘柏廷,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董事长贾保安,深业集团董事长吕华以及福田人才安居公司董事长王志楷,深业鹏基集团董事长王明峰,福田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国资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福田成立棚改开发企业 加速棚改筹集人才住房

市、区领导与深业集团、市人才安居集团等相关国企负责人一起为福安基业棚改公司揭牌。

福田成立棚改开发企业 加速棚改筹集人才住房

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鹏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签约。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黄思凌)1月23日晚,深圳市福安基业棚改开发有限公司的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福田区委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市住建局局长张学凡,福田区区委书记肖亚非,区长高圣元,区委常委刘柏廷,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董事长贾保安,深业集团董事长吕华以及福田人才安居公司董事长王志楷,深业鹏基集团董事长王明峰,福田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国资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据介绍,福田人才安居公司作为市人才安居集团和福田区政府合资成立的人才住房专营公司,肩负着保障福田人才安居乐业的重任,自2017年2月9日注册成立以来,在福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到1年时间,就迅速落实了8个项目,涉及房源3105套。

据了解,自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住建局、市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及各区的大力支持下,快速高效完成公司组建,初步搭建了人才住房筹集建设管理运营体系,通过多种方式广泛筹建人才住房,基本落实了59个项目,涉及房源约4.5万套,其中8个是棚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