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Q房网•深圳2018年第2周:房价持续稳定 量值明显回温

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2018-01-15 14:16:23

一、本周综评                                                          

1、新房住宅备案量上升,价格持续稳定;

2、二手住宅成交节后回温,日均成交量过三百套;

3、新年近半月,暂无项目批售,开发商推盘节奏放缓,供应减少。

二、新房住宅市场综述                                                               

1、新批预售项目

上周(2018.1.8-2018.1.14)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

全市无项目获得新批预售。近期新批预售具体情况如下:

image001.png


2、全市新房住宅成交综述

上周(2018.1.8-2018.1.14)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

深圳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680套,环比上涨4.45%;成交面积6.99万㎡,环比上涨6.27%;成交均价54384元/㎡,环比微涨0.30%。从数据表现来看,全市新房住宅量价回升。开年半月,无一新房项目批售同时无一新项目开盘,市场供应节奏明显放缓,市场成交也较为稳定。随着年底批售的项目陆续上市,新房成交量有望保持。价格方面,均价环比微涨0.30%,增长幅度为165元,持续稳定在5.4万元/㎡区间。

3、区域新房住宅成交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龙岗依然是全市新房成交大区,一周内共成交373套,占据了55%的成交量;其次是宝安区,成交199套,占全市总量的29%;再次是南山区,成交61套;罗湖区成交28套;福田区成交19套;盐田区依然零成交。五大区域除宝安区环比有所下降外,其余四个区域环比均有不同程度上涨,其中福田区由6套变19套,涨幅翻番有余,其他三个区域增长幅度在一成左右。具体情况如下:

image007.png

三、二手住宅市场综述                                                          

1、全市二手住宅成交综述

上周(2018.1.8-2018.1.14)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

深圳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1593套,环比上涨50.28%;成交面积13.18万㎡,环比上涨49.99%。从数据来看,二手过户量明显回升,节日影响基本结束,日均成交319套。临近农历年,市场仍保持一定的成交热度,调控一年有余,积累的需求平稳缓慢释放。

image009.png

2、区域二手住宅成交

其中分区域表现如下:在上周的二手住宅成交中,龙岗区382套成交量居首位,宝安区325套紧随其后,福田315套、南山290套、罗湖253套、盐田28套。从环比变化来看,在全市二手成交量环比增长的情况下,各区成交量也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回升,增幅在五成左右。具体情况如下:

image011.png

四、新房二手住宅市场对比                                                      

上周(2018.1.8-2018.1.14)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

全市住宅共成交2273套,环比上涨32.85%,成交面积20.16万㎡,环比上涨31.27%,新房二手住宅成交套数比为0.43。新房二手成交同时回升,二手成交增量明显,占比上升。假期结束,成交基本恢复节前水平,新房在推盘节奏放缓情况下成交平稳,二手住宅日均成交300套左右已保持一月有余,市场成交具备一定活跃度。

image015.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