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凝眸>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8 楼市观察︱高端人群追捧松山湖为哪般?!

地产凝眸2018-01-14 10:50:43


深圳高端人群纷纷追捧松山湖为哪般?

    数据显示,最近数年来深圳客户买走东莞60%的新房,很多人据此认为是深圳高房价造成客户外溢,深圳投资客抢购临深洼地片区所致。然而,那么问题来了:松山湖的房价尤其是一些大品牌楼盘接近乃至超过深圳偏远区域的房产,为什么仍然备受深圳客户追捧?

松山湖发展潜力巨大

    地产凝眸认为,这得从松山湖巨大的发展潜力、优越的生态环境等方面综合考量。

    首先松山湖片区地位跃升,2017年东莞市将“一中心四组团”格局调整为“六大片区”,其中松山湖片区不仅从“一中心”中独立出来,更将大岭山、大朗等6镇纳入片区,发展空间更广阔;其次松山湖被列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一廊十核多节点”规划中代表东莞的两核之一,定位为“综合国家科学中心、服务于成果转化的相关研发、设计中心”,未来发展极具想象空间;第三,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高地,松山湖片区生态环境优渥。以大岭山森林公园为例,高达10万亩原生丛林,相当于深圳香蜜湖55倍,东莞植物园44倍面积!浓度高达12800/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是市区的20倍!

万亩大岭山森林公园

    正是基于客户亲临现场的切身感受和对区域的满满信心,松山湖成为近年来临深楼市大热门就理所当然。

深圳稀缺的别墅荣耀,松山湖去找回!

    实际上,松山湖不仅洋房热销,就连房价相对较高的别墅也成为大湾区客户抢手货。别墅为什么也热销?这得从深圳土地稀缺说起。

    2003年的“禁墅令”后别墅产品供应就显著减少,尤其是2006年后国家首次通过量化指标对别墅产品进行限制后,独栋别墅恍如一夜间消失,但此后通过技术手段开发的其他别墅产品,如双拼、联排在市场大行其道。而在深圳,除早期批地项目外,就连双拼、联排别墅都极为稀缺,这就造成追求别墅奢居品质的土豪无处可买的窘境,而极高的私密性、私家花园、专用车位等为众多土豪所向往,为此不惜一掷千万金,造成一墅难求的局面。

    那么问题来了:深圳优质别墅稀缺,如何体现成功人士相应社会身份?深圳成功人士别墅荣耀何处寻?地产凝眸的建议是将目光投向大湾区生态高地松山湖!

客天下大岭山景区效果图

   松山湖既具备高端科技的发展前景,又具备粤港澳大湾区稀缺的优质生态,更重要的是近年来重大投资不断进驻,前有华为投资100亿打造欧洲小镇,后有客天下投资200亿元打造媲美迪士尼的超级景区,众多利好荟萃,松山湖别墅物业自然成为高端改善型人群的!

大前海国际生态住区压轴别墅,是否再现抢购潮?!

    作为业界知名大牌开发商,金地、碧桂园、保利强强联合打造的“大前海国际生态住区”,就地处松山湖区域核心地段,紧临大岭山森林公园,尽享万亩湖山天然生态,粤港澳大湾区空气质量区域。

金地前海山坐拥大前海国际住区核心地段

   其中,占地约12万平,建筑面积约22万平的金地前海山,最后一批约143平别墅近期推出,可谓大湾区楼市热点。

   据悉,该批别墅系143平半山别墅,拥有独具特色的四套房设计,让二胎家庭享受从容舒居空间;选址于大岭山生态住区位置,被大王岭水库、长湖水库围绕,坐享览山赏湖的城市墅居生活;加之270°采光面设计,让居住人群享受绿色健康时光;最值得推荐的是可享受仅3成首付,即可拥有私家园林、专用私家车位的半山别墅,让众多准业主眼热不已,期盼早日实现别墅梦,尽快享受大湾区有山有湖的尊崇别墅生活。

金地前海山最后半山别墅即将发售

   有业界人士据此预测,金地前海山这批别墅,大概率出现抢购潮,毕竟是最后一批半山别墅,“错过不再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