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随时看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 | 天然意境、感受大自然的怀抱

随时看房2018-01-10 10:26:18

地球上有着这么一个地方

它自然美丽、钟灵毓秀、与世间凡俗隔绝

犹如世外桃源

57.jpg

穿过层层云脉

降于此地

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

国家4A级风景区内南昆山风景度假区

与自然天山相依相靠

与天然河流相拥为首

2.jpg

每栋别墅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空气弥漫的清新感使人精神爽朗

人生一大乐趣由此开启

58.jpg

KTV全套体系

59.jpg

全自动麻将台

60.jpg

烧烤设备

别墅设计实景

61.jpg

具有欧美风情的精致别墅坐落在苍翠树木的掩映之中,置身其中恍如远离了所有的都市尘嚣,宁静。

  • 大门庭

62.jpg

浪漫与庄严的气质,高挑的屋顶和气派的大门,圆形的拱窗和转角的石砌,尽显雍容华贵。

  • 阶梯

63.jpg

一路上行都以石砖砌成墙面,似犹岁月已将它们打磨。

不平整的石砖凸显出别墅另有一番深宅大院的触感!

64.jpg

双向阶梯直通后花园,绿色植物沿行直至台阶顶层。敞露在阳光至微弱的光线下进行光合作用。

  • 温泉池

65.jpg

66.jpg

户户温泉入户、露天温泉池,泉水由地下涌出,纯天然的清澈,就连池边绿树亭柱也相映其中。

  • 凉亭

67.jpg

凉亭隐于林木间,它用红木制成,造型简之精美,论地理位置而言,冬至背风不受寒意,夏至清凉通风透气。

  • 大厅

KTV、麻将台一体系全套具备,宽大的大厅任跳任玩!开Party、生日聚会各种聚会,度假游行通通适合。

  • 客厅

鲜花淡淡幽香,显浪漫生活的气息,满足您对居家生活的无止境追求。饭桌与客厅相隔,坐立客厅中恰谈兴趣观赏影视甚是一大欢喜。

  • 房间

那紫罗兰的窗帘及红木质地的木地板煞是抢眼,床的软绵让失眠多年的人重入梦香,游离在梦中不愿醒来。

  • 厨房

厨房用具样样齐全,小窝式暖心的感觉由此爆发,想象得出在这里做饭的香气弥漫散发,坐在客厅的也会按捺不住内心的馋意。

  • 卫生间

跟“拥挤”say no !跟“难受”say byebye,这个卫生间全方位打消了快速洗澡的念头,原来呆在厕所也是一种享受!

  • 门外

83.jpg

门外的两棵大树就如两位门神,守护着并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