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罗湖1760套人才房 "万科泊寓布吉店"配租

深圳安居房   2017-12-24 08:05

[摘要] 从市人才安居集团获悉,罗湖区首轮人才住房(万科泊寓布吉店)约1760套住房配租选房开始。罗湖区首轮配租项目为万科泊寓布吉店,位于地铁5号线百鸽笼站出口处,项目基础条件好,交通便利。

从市人才安居集团获悉,罗湖区首轮人才住房(万科泊寓布吉店)约1760套住房配租选房开始。罗湖区首轮配租项目为万科泊寓布吉店,位于地铁5号线百鸽笼站出口处,项目基础条件好,交通便利。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按照人才住房政策以市场租金的半价向区政府确定的人才进行配租,区财政对租金差价给予补贴。

据悉,截至目前,市人才安居集团共筹集房源约7000套,其中罗湖人才安居公司完成筹集并向罗湖区供应人才住房约3000套。此次配租的万科泊寓人才住房项目是地铁上盖物业,交通便利,紧邻百鸽笼地铁站,可快速换乘3号线、2号线及7号线;生活便利,项目1~4楼即为华润万象汇购物广场园区,配有咖啡厅、便利店、清吧;户型多样,包括单身公寓(24~30平方米)、1房1厅(36~40平方米)、2房1厅(42~65平方米)。该项目定位为青年社区。

罗湖区住建局已向社会开展配租公告、申请受理、资格审核、确定分配方案等工作。近日,市人才安居集团会同罗湖区住建局,在万科泊寓布吉店现场开展了罗湖区行业龙头企业和行业推荐企业住房专员配租培训会暨项目宣传推介会,向参会企业宣贯罗湖区人才住房政策和本次配租方案,开展项目宣传和现场答疑,组织所有参会企业现场看房,两天共计服务罗湖区企业110家。12月7日,罗湖区首轮人才住房选房签约活动正式开始,47家罗湖区行业龙头企业参加现场选房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