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恺城市发展推介会今日在深圳龙岗举行

房天下  2017-12-18 19:09

[摘要] 12月18日,备受各界关注的“扬帆新征程宜居新仲恺”--惠州仲恺高新区城市发展推介会在深圳龙岗星河领创天下正式举办。包括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国家高端智库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地产中心主任宋丁等在内的多领域知名人士将出席活动,共同分析经济走势,解析仲恺区域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12月18日,备受各界关注的“扬帆新征程宜居新仲恺”——惠州仲恺高新区城市发展推介会在深圳龙岗星河领创天下正式举办。包括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国家高端智库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地产中心主任宋丁等在内的多领域知名人士将出席活动,共同分析经济走势,解析仲恺区域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0

据悉,本次活动由惠州仲恺高新区住建局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经营中心、仲恺高新区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仲恺高新区住建局、仲恺高新区房地产行业协会、深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及星河、科士达、恒裕、富川、碧桂园、花样年、德润、恒裕等40多家企业代表将出席活动。《惠州日报》、《东江时报》、今日惠州网、掌中惠州APP、《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财经频道、深圳新闻网、网易、新浪网、房天下等30多家媒体代表将受邀参与整场活动报道。

0

据悉,作为惠州本地主流媒体,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一直以推动惠州城市发展为己任,不遗余力地宣传惠州、提升惠州知名度。近年来,已先后举办“大美金山湖”、“仲恺嬗变”等多场成功的城市推广活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一直关注和支持仲恺区发展,此次将充分利用旗下全媒体资源,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同时将继续挖掘和提升仲恺区的城市价值,助其更快、更好地发展。

0

惠州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党委副主任、住建局局长李尊友结合仲恺高新区的发展历史,介绍了仲恺高新区的区位、交通、配套、环境等优势。为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高新科技生态新城,仲恺高新区围绕“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创新组团”的目标,高起点、高标准进行城市规划建设。通过几年的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路网不断完善,城市集聚能力、承载能力和辐射能力不断增强。

0

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东进”战略机遇,仲恺高新区积极优化确立北斗、激光、半导体、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与物联网组成的新“4+1”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落实“四区一带”、全面对标深圳等发展战略,不断推进“恺炬创新行动”、“恺旋人才计划”、“恺源行动”和“互联网+仲恺智造”等行动计划,首创“首席服务官(CSO)制度,出台实施《仲恺高新区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优惠政策(修订)》等一大批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助力惠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0

本次区住建局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 “扬帆新征程 宜居新仲恺”惠州仲恺高新区城市发展推介会,是仲恺高新区总结过去的发展经验、继往开来推进仲恺城市名片宣传的又一创举。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仲恺城市环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走出去、引进来”的综合服务平台,更好地汲取深圳前海的发展经验,以集聚更高端的智力资源,全方位宣传仲恺的建设成就,促进深圳、仲恺两地更深层次交流和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