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地铁6号线已经曝光封顶了10个站点,石岩大浪一带将打通了!

房天下综合   2017-12-16 09:00

[摘要] 一直关注的光明和龙华的地铁深圳地铁6号线已经近日曝光封顶了石岩站,石岩站顺利封顶,代表这条高铁基本打通到石岩。就是在12月6日下午18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深圳地铁6号线石岩站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石岩站与大浪站和上屋北站相连。

深圳地铁6号线已经曝光封顶了10个站点,目前已经封顶石岩站。

一直关注的光明和龙华的地铁深圳地铁6号线已经近日曝光封顶了石岩站,石岩站顺利封顶,代表这条高铁基本打通到石岩。就是在12月6日下午18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深圳地铁6号线石岩站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石岩站与大浪站和上屋北站相连。

根据了解,深圳地铁6号线已完成线下施工78%,隧道施工完成了95%,按照预期的规划,深圳地铁6号线将在2020年通车。而且在9月的时候,深圳地铁6号线就已经封顶了九个站点,深圳北站、红山站、上塘北站、元芬站、上屋北站、光明北站、薯田埔站、合水口站,南庄站全部封顶,如今石岩站也封顶了,就是10个站点了。

深圳地铁6号线已经曝光封顶了10个站点,石岩大浪一带将打通了!

一、什么是深圳地铁6号线

深圳地铁6号线起于深圳北站,经龙华、石岩、光明至终点松岗,是联系核心城区与中部综合组团、西部高新组团的城市组团快线,与4、5、11、13、15号线及广深港客运专线综合换乘。全长37.6km,设车站20座。

而且6号线的二期就是延长到福田,也进展顺利,将同步在2020年通车。

二、全部的站点是

深圳地铁6号线南延:科学馆、通新岭98300元/平方米[福田]通新岭5套在售、体育中心、八卦岭、银湖、翰岭、梅林关、深圳北;(6号线南延段)

深圳地铁6号线全部站点:科学馆、通新岭98300元/平方米[福田]通新岭5套在售、八卦岭、银湖、梅林关、深圳北——红山、上塘北、元芬、大浪、石岩、上屋北、长圳、观光、光明中心、荔林、光明北、楼村、南庄、公明广场、合水口、薯田埔、山门、溪头、松岗。

深圳地铁6号线将是直通到科学馆的地铁,将来从光明,可以直到。不到4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