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地产凝眸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球最大家居零售商布局东莞,湾区生态高地凸显!

地产凝眸 2017-12-15 14:11:49


东莞经济新引擎,松山湖&滨海湾新区利好连连!

        近日,全球的家具和家居品零售商宜家家居(以下简称“宜家”)在东莞滨海湾新区虎门港举行“东莞港宜家家居出口集拼仓项目启动暨莞盐驳船快线(湾区快线1号线)开航仪式”,标志着这一全球家居业龙头正式布局东莞,昭示东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步伐再度加速。

宜家家居落户东莞滨海湾新区虎门港

        不仅于此,上个月更传来紫光集团拟在滨海湾新区建设芯云产业城项目暨华南区总部,总投资高达1000亿元!紫光集团系清华大学旗下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为世界第三大手机芯片企业,中国排名、世界排名第二的网络产品与服务企业。

        与此同时,国内生物制药“领头羊”三生制药通过招拍挂拿下松山湖一块工业用地,将设立研发中心,加大投资20亿元,并宣布原松山湖基地全面升级为集团华南区总部。

        算上华为在松山湖投资的1900亩欧洲小镇的投入100亿,未来松山湖牛大了!

客天下大岭山景区示意图

         事实上,不只是科技企业蜂拥而入,借助大岭山森林公园良好生态环境,客天下旅游集团拟投资200亿元打造成媲美迪士尼的超级景区。从珠海长隆看,一期投资不到50亿元,游客一年内即达到500万!可以想象未来的松山湖既有众多高新企业为区域提供磅礴经济发展动力,更将成为旅游目的地!

        可以预期,作为东莞两大产业高地,松山湖和滨海湾新区产业引领作用态势明显,联袂城区CBD,一个动力强劲的经济引擎即将在东莞呈现。

大前海国际生态住区,湾区置业!

        作为被业界誉为粤港澳大湾区“金三角”的松山湖,与前海、滨海湾新区构成粤港澳大湾区中轴线上生态住区,鼎立大湾区中轴。

粤港澳大湾区金三角名不虚传

         一个值得关注的重点是,松山湖未来经济发展如此迅猛,大量高端企业进驻,众多高素质、高智商、高收入的精英人士蜂拥而至,势必为区域带来大量高端居住需求。

        与此同时,作为紧临深圳的生态高地,松山湖早已成为深圳人士的最爱。一组数据表明,2016年深圳客户占东莞新房楼市的一半。深圳客户在东莞买房已经成为深莞楼市的特色风景。

松山湖发展势头迅猛

         对于高端改善型人群而言,以大岭山森林公园10万亩原生森林公园为核心,金地、保利、碧桂园三家千亿房企在此联手打造的“大前海国际生态住区”无疑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大岭山森林公园,粤港澳大湾区生态高地

         事实上,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高地,松山湖片区天然生态令人叹羡!以大岭山森林公园为例,高达10万亩原生丛林,相当于深圳香蜜湖55倍面积,东莞植物园44倍面积!区域内富含浓度多达12800/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是深圳和东莞市区的20倍!公园内建设的31公里登山道,6大风景区,更为区域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地处大岭山森林公园主出入口旁的“大前海国际生态住区”无疑坐享片区优越生态,成为湾区置业!

楼市进入“买方”时代,居住品质还须仔细斟酌!

        肇始于2015年的性房地产价格暴涨,使得政府不断出台调控措施,楼市进入“买方”时代,置业者更有时间从容选择品质楼盘。

       对于深圳客户而言,东莞置业,除考虑楼盘品质和生态环境外,更需权衡楼盘的物业管理。好的物业管理,不仅能给业主带来安全感,更依托各项人性化服务为业主提高生活质量,并促进物业增值。反之,物业管理服务较差,则带来各种纠纷和不愉快,物业的也就无从谈起。发生在临深镇区的物业纠纷更是从反面提醒深圳购房者,异地置业首要选择大品牌物业管理,方能确保居住品质。

        以“大前海国际生态住区”金地前海山为例,由房地产品牌企业金地开发,楼盘品质声名遐迩,更值得关注的是金地物业,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质量第1名”。

金地物业多年来荣获

        凝眸认为,类似金地物业在强化社区物业基础服务的前提下,提供的房屋配套升级、不动产运营、公寓运营等多种创新物业服务很适合于深圳业主的需求。购买湾区物业,深圳业主考虑更多的是物业服务质量,如物业服务人性化、资产保值等更是重中之重。

品牌物管助推物业

       占地约12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8.8万平的金地前海山,作为“大前海国际住区”中开发规模的生态住区,由多年来蝉联物业服务质量名的金地物业提供国际一流服务,更为物业资产提升添砖加瓦。

金地前海山洋房即将上市,值得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