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网拍宝安别墅7032万成交 创深房产拍卖记录

深圳新闻网   2017-12-14 08:37

[摘要] 12月12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2017"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该院执行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2件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案件进行集中宣判。截止目前,该院共对54名被执行人依法采取边控措施,对70名拒执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对2名拒执被执行人予以罚款。

12月12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2017"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该院执行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2件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案件进行集中宣判。截止目前,该院共对54名被执行人依法采取边控措施,对70名拒执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对2名拒执被执行人予以罚款。

2017年是宝安区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深化之年、关键之年和治本之年。今年年初,按照上级法院的总体部署,该院开展"攻坚2017"专项活动,加速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从2017年1月份截至12月12日,该院共受理执行案件47677件,比去年全年收案还要多71.05%,办结案件32909件,实际执结案件12772件,比去年同期增长79.43%,执行到位款项近20亿元。在收案数倍增、案多人少矛盾空前突出的情况下,该院执行工作的核心指标都较去年明显上升,表明专项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相关举措也发挥了预期效果。

为了破解财产查控和处置的传统难题,宝安区人民法院运用并整合信息网络平台资源,全面推行网络司法拍卖方式处置执行财产。今年1月1日开始,该院所有执行财产的拍卖、变卖全部通过网络进行,不仅确过程的公正透明,更大大提升了财产处置成功率。目前,该院共挂网拍卖、变卖341次,成交142宗,总成交额5.8亿元,溢价率达到76.5%,为当事人节约拍卖约1168万元。今年8月份,宝安区人民法院挂网拍卖的东方花园某别墅,起拍价2584.3万元,经过1536次竞价,以7032.3万元成交,此次拍卖从竞价次数和溢价率两方面都创造了深圳房产拍卖记录,实现了执行财产的价值化。

对于涉及民生的案件,该院将每一件案件都当作大案要案来办理,并多次开展专项执行活动,对劳资纠纷、抚养费、探视权、人身伤害赔偿等案件开通绿色通道。截止目前,宝安区人民法院共执结各类民生案件6391件,执行到位款项9552.49万元。针对一些生活上确实特别困难的当事人,该院还给予特殊帮助,今年共对41名当事人提供司法救助,缓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