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凝眸>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匠造可赏可居的园林社区,粤港澳大湾区置业就看这!

地产凝眸2017-12-13 17:04:45


    随着购房者居住观念的日益成熟,园林景观的功能设计变得越来越重要,购房者关注的不只是住宅内的空间,更看重小区整体内外部环境。其中,小区内的园林景观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业主日后生活品质,以及物业将来的潜力。

苏州“桃花源”实景图

    如被CNN列为2016年全球最贵、最值得关注的五栋房产之一的苏州“桃花源”,就是因为其巧夺天工的江南古典园林设计,充分展现中国古典园林追求意韵的美、自然与人和谐的美、浪漫主义的美、抑扬迭宕的美,其售价高达10亿也就水到渠成。

中国古典园林讲究天人合一

    事实上,在中国园林里,更多追求天然之趣。不规则的平面中将自然的山水作为园林景观的主体,而形式各异的各类建筑此时却成为观赏和营造文化品味而设立,高低不一的绿色植物配合着山水自由布置,道路回环曲折,达到一种自然环境、审美情趣与美的艺术水乳交融的境界,既“可望可行”,又“可赏可居”,形成富有自然山水情调的园林艺术空间。

中国古典园林效果图

   一片山水大境,一处尊重原生环境、自然围合的村落,这是园林艺术的境界。在粤港澳大湾区,在东莞松山湖,大岭山森林公园旁,于斯盛景之处,金地打造了约18.8万平的园林大宅——金地前海山,将小区园林与大岭山森林公园及众多湖泊自然风景完美结合,达到“虽有人作、宛自天开”的艺术境界。

大岭山森林公园

    对泥瓦工老张而言,20多年的从业生涯里,最让他感到骄傲的,也许就是参与了金地前海山园林的施工。“房子究竟值多少钱不清楚,可我知道,这片园子真的很值钱。”

    作为一个参与了众多园林工程的老工匠,老张为什么这么说?“就说这园林的铺地装饰吧,要由卵石、碎石片等拼接成,看起来简单,就是我这样的老泥工,一天下来,也只能拼出一平方!”

菱形广场铺装图

    如此工艺,在金地前海山处处可见,也正是因为这种,才造就这方自然而极具人性化的园林,彰显纯正的中式美学。


    园林艺术虽美,还需考虑住宅社区居住的需要。金地匠心独运,从年龄、时间、空间三个维度进行覆盖,将园林布局为十大部分。

    金地前海山园林社区集娱乐、绿色、生态于一体,提倡绿色生活的同时,注重对业主心灵关怀。既满足小区业主邻里交流的需要,更考虑老人特殊运动之所需;对于未来的花朵-小孩更设置多维度、多层级活动场所,亲子课堂、儿童主题乐园、植物课堂等,全方位满足儿童的求知欲望和家人的关怀;考虑到越来越多的业主饲养宠物,金地前海山设置宠物天地,既满足业主与宠物欢聚,又与其他功能区分隔;对于喜爱运动的业主而言,园林里设有夜光标识和健康云环的运动跑道、亲亲阳光草坪、多元动感地带等运动场所。园林设置户外充电板、婴儿车停车位、户外洗手池和储物柜等人性化设置,使得金地前海山园林全方位满足全年龄段的客户需求,塑造有景有爱有互动的园林之境。

金地前海山洋房即将入市

   天赋的山水自然,人性化的360°健康园林,还有老工匠们难以复制的手艺,让对传统的中式之美有着独特偏爱的业主找到心灵的栖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