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凝眸>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搭上粤港澳大湾区快车,洋房为什么选择TA?

地产凝眸2017-12-04 10:20:32


导读:年初政府工作报告将粤港澳大湾区正式提升到国家战略以来,大湾区就走上发展快车道,近期更传来大湾区规划已提交审核的重大利好!与此同时,大湾区置业备受深圳高端改善型人群关注。如何选择临深物业,文末有秘籍!

买洋房五大核心要素,不可不察!

       近一年来,深圳楼市呈现13连跌,然而房价依然高高在上,稳定5.4万以上,为拥有深圳工作的创富机会和降低财务负担,众多深圳工作的白领将置业目光投向临深洋房。

       那么问题,如今临深市场上洋房产品选择众多,如何选择?

       看。众所周知,在我国传承已有上千年历史,好的房子让人神清气爽,如沐春风;差房屋则让人感觉压抑沉闷,坐立不宁。因此住宅备受众多精英人士关注,其中不乏像李嘉诚这样的豪门巨富都非常注重住宅。

好的助业主身心健康

       第二,看户型。户型决定房屋格局和气度、生活便利度、舒适度。好户型整体利用率高,没有许多过道和拐角,户型方正,一般情况下设置有入户门厅和专用休闲空间,更有人性化储藏、收纳空间和家务处理空间,对于提升家居生活品质极为重要。

       第三,看自然景观。对于真正意义的花园洋房,不能全部是人工造就的“盆景式园林”,也不能局限于社区小环境的塑造。真正的花园洋房是将精美的社区小环境与周边壮美的自然风景溶于一体,能彰显生态和谐。

大岭山森林公园被誉为都市绿肺

       第四,看物业管理。靠谱的物业管理不仅能解决小区的安保问题,还能在日常生活中为业主省掉不少烦恼,提升物业价值。尤其是深圳客户居住在异地更注重物业管理和附加值提升。

第五,看开发商品牌。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开发商实力和品牌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开发商品牌实力强,开发经验丰富,一方面房屋质量有保证,好品质、好口碑自然更值得信赖;另一方面在小区很多设计细节会更人性化,提升居住舒适度。实际上,买洋房还有容积率和绿化率、配套等要素,然而,核心还是看以上五大主要因素。

临深置业,生态墅质洋房!

由以上五大要素可以看出,临深置业,必须从品牌、户型、、自然景观、物业服务等五个维度综合考量,才能买到心仪的理想居所。

      毋庸讳言,在深圳房价居高不下、产业外溢的大背景下,作为临深生态科技区域的松山湖已经成为受益者。众所周知的华为已经投入100亿打造欧洲小镇,更有客天下200亿元投资景区即将进驻。

客天下景区效果图

时下,深圳高房价、高租金、高人工之下,深圳都市精英前往包括松山湖在内的临深区域置业投资已经成为大趋势。

       以松山湖核心区域的“大前海国际生态住区”为例,由被业界誉为房地产“梦之队”组合的金地、碧桂园、保利联合打造,区域除拥有大岭山森林公园等大湾区稀缺天然生态,更建设相当于2个沃尔玛的商业配套。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占地约12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8.8万平的金地前海山,是三家房企中开发规模的生态住区。

微信图片_20171120143010.png

环抱双山三湖的金地前海山

    据了解,金地前海山在区域内首屈一指,拥有住宅小区罕见的太师椅格局。170米外就是大岭山森林公园正门;更远眺大王岭水库、长湖水库等一线山湖景观;仅仅1.6容积率为项目打造舒适视野和景观空间,设有夜光运动跑道,亲亲阳光草坪,邻里生活街区,碧波泳池水景,儿童活动乐园,四季植物课堂,温馨亲子果园等各项人文活动场所;由多年来名列房地产十强的金地集团精心打造开发,连续6年蝉联物业服务的金地物管更为项目提升附加值。

j金地前海山洋房与别墅共享一线山湖景观

       据悉约98-160平墅质洋房即将上市,与别墅同享一线山湖资源及其优越配套,全方位核心价值洋房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