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平湖街道开展冷冻库 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侨报  2017-11-27 03:32

[摘要] 昨日上午,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带队,在海吉星物流园、白坭坑社区开展冷冻库“二合一”、“三合一”消防专项集中统一整治行动。

 昨日上午,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带队,在海吉星物流园、白坭坑社区开展冷冻库“二合一”、“三合一”消防专项集中统一整治行动。

平湖街道认真吸取北京市大兴区“11.18”和佛山大沥镇“11.20”火灾伤亡事故教训,切实做好今冬明春防火工作。针对白坭坑片区冷冻库行业火灾隐患突出问题,该街道决定开展白坭坑片区冷冻库行业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以加强冷冻库行业的安全管理,坚决查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火灾隐患。此次行动得到了龙岗区消安委办的大力支持。

此前,该街道共发出《关于白坭坑片区冷冻库行业开展火灾隐患治理告知书》1000余份,排查“二合一”、“三合一”冷库1575个。根据社区前期摸底排查,海吉星物流园管理的冷冻库有714间、白坭坑社区冷冻库有861间。经检查发现,存在“二合一”、“三合一”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的共98个,这些冻库面积均为10-20平方米,其中海吉星物流园负责管理的K1-K14栋内有38个冻库,其余60个则分布在白坭坑社区原来的一些集体宿舍及居民住宅楼一楼。

昨日行动共出动166人次,分成10个小组,共排查海吉星物流园、白坭坑社区冷冻库共98个,社区辖区内共查封冻库数51个,5个已整改,4个当场整改,并承诺两天内清理场所;海吉星园区K1-K14栋内共查封冻库数32个,6个已整改。

下一步,平湖街道将采取教育与查处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既要妥善解决群众的利益问题,也要保证从严执法,确保不发生“二合一”消防安全事故,保证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