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凝眸>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你没看错!全球市值前5名公司两家进驻!

地产凝眸2017-11-23 17:55:57


    导读:11月21日,腾讯收报430港元,腾讯市值突破4万亿港元。腾讯市值40845亿港元,约合5228.16亿美元,超越Facebook市值5194亿美元。至此,腾讯市值跃居亚洲、全球第五!

价值投资标杆,腾讯市值位居全球科技公司第5!

   据腾讯11月15日披露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腾讯营业收入达652.1亿元,同比增长61%;净利润180.06亿元,同比增长69%。

01326655312b720000003ccefaa399.jpg@900w_1l_2o_100sh.jpg

腾讯大厦外景图

    正因为三季报业绩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引发了腾讯股价新一轮上涨。11月17日,腾讯股价突破400港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纪录,腾讯市值再度超越阿里巴巴,成为亚洲市值公司。20日,腾讯股价上涨4.12%达420港元,市值达39895亿港元。21日,股价再度上涨超2%,腾讯市值不仅突破40000亿港元大关,还超越了Facebook市值,市值跃居全球科技公司第五,距第四名亚马逊只差100亿美元

   按照市值排名,腾讯市值仅次于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名列全球科技公司第五名。事实上,按照此发展势头,超越第四名亚马逊也是大概率事件!

   作为深圳本土的高科技企业,腾讯的发展印证了资本时代,价值为王的投资理念!凭借良好的业绩成长性,腾讯股价走出了持续上涨的长牛行情,成为市场价值投资标杆当之无愧!

01b77055ec6df06ac7251df86e2228.jpg@1280w_1l_2o_100sh.jpg

腾讯大厦夜景图

    事实上,腾讯的眼光不仅仅是在前沿科技的发展上,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发展前沿、未来30年发展引擎——前海区域更是情有独钟。

苹果、腾讯相继进驻前海,最浓缩核心引擎发力!

    早在2014年,腾讯即进驻前海,不仅于此,世界500强企业中已有170余家入驻,全球市值的苹果更率先进驻。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前三季度,前海深港合作区注册的各类企业高达14万多家;其中6.33万家已经开业运作;注册企业实现增加值1509.30亿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42.8%。

前海腾讯科技大厦效果图

    从代表辐射力和影响力的外资投资看,今年前三季度,前海自贸区实际利用外资36.22亿美元,增长30.7%,约占深圳全市实际利用外资的59.9%。从自贸区(、二批)来看,今年1—8月前海蛇口片区实质利用外资占自贸区的29.7%,仅次于上海自贸区,占广东三大自贸区的77.5%。前三季度,前海以全市1.3%的土地面积,贡献了全市约9.8%的增加值和9.4%的固定资产投资,片区每平方公里创造增加值53.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1.61亿元,均居全市!足以证明前海已经成为深圳吸纳外资的高地,吸金能力最强,最浓缩、最核心的引擎发威!

高端改善型人群汇聚,前海巨大住宅需求缺口大!

    作为深圳城市未来30年发展的最浓缩、最核心引擎,前海不仅吸引世界市值的苹果、第五的腾讯等世界500强企业相继入驻,更有近15万企业注册,开业企业6万多家,给区域创造了大量高端工作机会,各行业精英人士和“城市新贵”汇聚片区。据权威测算,未来前海从业人口将达到80-100万。

49-141205111121121.jpg

前海规划效果图

    这从前海周边区域房价居高不下得到印证,后海房价早已超越十万+,深圳湾壹号更高达15万;紧临宝中也已高达9万+,壹方中心已达10万+。这就给众多寄望早日进驻前海区域带来不小压力,不要急,在前海一级辐射区内,尚有性价比很高的区域,如紧临前海宝中的西乡片区,目前区域主力房价在6-7万之间,也有极少数楼盘房价不到6万,如此价值洼地区域,势必成为前海精英人士选择。

QQ图片20170413174052.png

前海百万级生态教育大盘,均价不到6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