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4.0智能社区让你的生活更便捷更智能

房天下   2017-10-29 10:41

[摘要] 4.0智能社区的到来,让生活进入便捷智能时代。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科技智能已经进入了我们平常的生活。4.0智能社区的到来,让生活进入便捷智能时代。

社区三重智能安防 安防更放心

电子围栏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数字监控系统,社区安全卫士,另窃贼望而却步。三个系统从外墙、巡逻、监控三个角度是可保护社区业主的安全。

智能二:社区智能设施

智能车牌识别、园区WIFI覆盖、大堂手机摇一摇开门、可视对讲机,让生活更便捷。智能车牌识别让你省去伸手取卡的环节;园区全WIFI覆盖,随时随地畅享网络世界;大堂手机摇一摇开门,回家只需摇一摇;可视对讲机避免陌生人浑水摸鱼进入。

智能三:室内三重智能安防

无线门窗磁、无线红外探测器、报警型网络摄像头3大室内安防,你的专属家庭侦察守卫。

无线门窗磁:门窗被撬开的时候,自动触发报警系统;

无线红外探测器:一旦探测到有不明物品入侵,自动触发报警系统;

报警型网络摄像头:通过APP随时随刻查看家里情况,一旦有人入侵,随时抓拍,提供证据。

智能四:室内智能设施

一键开关控制、情景模式、新风系统,让家居更舒适。

回家的时候可通过手机APP提前将家里的灯光,空调打开,通过情景模式,选择最舒适的居家模式。同时房间还安装新风系统,让房间时刻进行呼吸,让家居更舒适。

沙田碧桂园已开启4.0智能时代,让你的生活便捷智能。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5-125平江景洋房,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