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吐槽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国楼市成交遇冷? 房企年薪40万起, 你还觉得房价会下跌吗

房产吐槽哥2017-10-20 11:49:24

今天,小编和大家来聊一个轻松的话题,毕业生找什么样的工作,能顺利走向人生巅峰?那就是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工作。呵呵!小编说这句话一半是玩笑,一半是认真脸,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据小编不完全统计,今年各家房企给应届毕业生开出的薪资待遇平均在每月1万元以上。例如:正荣地产给出的待遇是:基本月薪1.1万元起,年终奖丰厚,每年还有2次以上晋升的机会。

这并不是个例,要真的说,这可以算是“起步价”了。

蓝光地产打出的招聘广告是这样的:本科生月薪15K起,研究生月薪20K起,然后是绩效奖励,六险一金,各种补贴与节日假期与现金……总结起来一句话:“毕业月薪两万起,带你赢在起跑线上”。

再比如,金地集团针对大学生的校招方案。在其养成计划中,培养周期为三年,培养职位为集团总裁与区域董事长。毕业后能够入职享受的薪资是年至少18万元,且包全餐,提供40平方米的单间住宿。要知道假设在北上广深这类城市,光住宿这一项福利,就相当于小几万的现金了。

还有碧桂园的人才储备方案——“”如碧桂园的“未来领袖”。面向全球学府招聘博士生,薪资待遇起步40万年薪以上。

很多公司今年给应届毕业生开出的薪资待遇都在每年至少20万以上。例如:龙湖、旭辉等这类传统的高新房企。除此之外,过去相对来说薪资待遇“一般”的房企,像万科、上文提到的金地今年也一改常态。

好了,小编不扯了,说这么多什么意思呢?主要是正儿八经的分析太多,本人这次就找了个比较轻松的话题来聊一聊楼市及房价未来何去何从这个话题。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其实如今的地产专业口的应届毕业生非常吃香。20万年薪起步,这样的待遇不管是从行业,还是城市来说,都算是高薪了。

那么,一个简单的逻辑,行业薪资摆在这里,你要说行业未来怎样,这不是显而易见的问题吗?无利可图的事情会有商人做嘛?企业主都是准备做慈善家吗?当然,这只是房地产行业的一个侧面写照,并非全部特征。小编也并非在鼓吹房价要涨,怂恿大家来买房。所以,多的本人就不多说了,各位自行体会。

作者微信公众号:房产吐槽哥(fangchanmen),欢迎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