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万象松湖】5站抵深,比深圳更近深圳!

开发商  2017-10-16 16:46

[摘要] 2016年被誉为东莞“ 元年”,R2号线的开通运营则开启了东莞的“ 时代”。同时正式施工开建的东莞R1线,在已获批的规划路线中,将无缝对接深圳6号线,规划5站直达深圳,换乘5号线到达南山、宝安,连通福田、龙华、光明、公明、松岗等 。11号线,身兼机场线和广深城际轨道线路双重任务。

2016年被誉为东莞“元年”,R2号线的开通运营则开启了东莞的“时代”。

同时正式施工开建的东莞R1线,在已获批的规划路线中,将深圳6号线,规划5站深圳,换乘5号线到达南山、宝安,连通福田、龙华、光明、公明、松岗等 。

正在规划制定中的R3线,预计将与深圳 11号线对接。11号线,身兼机场线和广深城际轨道线路双重任务,福田 枢纽、南山前海湾、深圳机场等深圳核心区。

依据现有的规划图,R1、R3、莞惠城轨将在松山湖-大朗 形成三线交汇。【碧桂园·万象松湖】选址松湖-大朗 核心商圈,100米即达R1线大朗站。R1线将于深圳6号线接驳5站即达深圳,11站深圳北站;R3线将与深圳11号线接驳,可快速往返宝安机场、南山、福田等地。莞惠城轨快速通达惠州、东莞、广州,轨道交通全面开启!

轨道所至,繁华所在,轨道交通早已成为城市国际化的一个重要象征。就在家门口的繁华与便利,更是罕见的发展契机。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同时还担负着轨道沿线辐射区域的连通与发展。【碧桂园·万象松湖】罕见三轨规划,家 就是 站,告别繁冗拥堵,5站深圳,比深圳更近深圳,样板房盛大开放,28-68㎡中空复式同步发售,恭迎品鉴!

碧桂园·万象松湖】

雄踞松山湖核心商圈

5站抵深,比深圳更近深圳

多元巅峰价值,再现万象繁华

28-68㎡中空复式;32-105㎡城央华宅

示范区盛大开放,新品同步发售!

置业热线:0769-82231888

项目地址:中国·莞深高速·松山湖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