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效果图曝光了!这下厉害了!

开发商开发商   2017-10-16 16:07

[摘要] 穗莞深城轨沙田站设计效果图出!炉!啦!穗莞深城轨轨道是五年内 一条联通广州深圳双机场的轨道交通,是连接广州、深圳、东莞的主要交通线,全长86.62公里,总 196.98亿元。据媒体报道年内可以开通运营!通车后,从沙田站出发到深圳只需6个站。

穗莞深城轨沙田站设计效果图

出!炉!啦!

沙田站效果图

沙田碧桂园

沙田碧桂园

(图片来源于百度)

穗莞深城轨轨道是五年内 一条联通广州深圳双机场的轨道交通,是连接广州、深圳、东莞的主要交通线,全长86.62公里,总 196.98亿元,全程只需60。

据媒体报道年内可以开通运营!通车后,从沙田站出发到深圳只需6个站,30即可到达, 时都市生活圈一点问题都没有!

沙田碧桂园

(图片来源于百度)

穗莞深城轨运营方式相比其他运输方式班次更密集,约2.5一班,班次密集程度比大部分 发车频率还高,简直就是要上天!

沙田碧桂园

穗莞深城轨沙田站 动向

近日,穗莞深城轨沙田站已正式动工,作为与穗莞深城轨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这标志着距离开通又近了一步

沙田碧桂园

沙田碧桂园作为离穗莞深城轨沿线站点 近的楼盘受益颇丰

众观城轨沿线 站点,除了沙田碧桂园,其他在售楼盘距离站点远超2公里,沙田碧桂园步行约700米即到城轨沙田站,真正家门口的便利生活

沙田碧桂园

项目出发约3.9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

沙田碧桂园

(图片来源于百度)

虎门二桥在东莞出口也仅在沙田,项目坐拥东莞 港口东莞,虎门二桥

预计2019年即全线通车,届时18公里即可畅达南沙自贸区,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

沙田碧桂园

(图片来源于百度)

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 组团,周边生活配套成熟,步行即可解决生活所需

沙田碧桂园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 组团,东莞港,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 ,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5-125平江景洋房,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0769-8279 1888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 公示为准)

沙田碧桂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