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5年宝安新增交通“双动脉”,预见价值御峰!

开发商  2017-10-12 15:42

[摘要] 近年来宝安不断积极地调整自身的发展定位,在深圳空港经济、珠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的概念下,力求带动整个深圳下一个三十年的再次腾飞。 未来五年,除了宝安 区和大空港 重点规划外,还有交通“双动脉”--107国道(市政化)和12号线,将为高速发展的宝安注入更大的活力。

近年来宝安不断积极地调整自身的发展定位,在深圳空港经济、珠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的概念下,力求带动整个深圳下一个三十年的再次腾飞。随着前海 扩容,以及大空港配套利好逐步兑现,预示着深圳西部巨大的发展前景。

未来五年,除了宝安 区和大空港 重点规划外,还有交通“双动脉”——107国道(市政化)和12号线,将为高速发展的宝安注入更大的活力。

107国道(宝安段)连接北环、深南大道等多条主干道,横穿深圳西部 ,直通东莞。长约31公里的107国道宝安段沿线分布上千家高新技术企业,堪称产业发展的 带。而随着土地资源的日益紧张和107国道战略地位的逐步凸显,宝安早已着手规划107国道沿线产业的重新布局与转型升级,预计明年进行市政化改造动工。

未来,它将为宝安画下一个全新的腾飞起点——市政化改造,真正将这条产业 带出更大的价值,为宝安带来新的商务可能,拓展城市的发展空间,打造为宝安的“深南大道”。

107国道宝安段市政化改造工程费用总计约149.9亿元(不包括 和综合管廊),改造后107国道(宝安段)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生态化地下道路、轨道-公交复合走廊、地下综合管廊三大亮点将让沿线交通更加有序和畅通。

规划设计车速为主路60km/h,辅路40km/h,车道数采用8(主路)4(辅路)的形式;项目共建设立交20处,其中新建12处,改造8处;新建人行通道12座,接长1座;新建5处慢行空中连廊;全线共设置9座下沉式隧道;新建 A、B综合管廊各31.438km。

宝安的 腰带,G107时尚商务带

107国道宝安段沿线经过前海自贸区、机场交通枢纽、空港新城区域等重要功能区,结合沿线松岗、沙井、福永、西乡、新安五个街道的发展战略,拟将107大道划分为四个功能各具特色的路段,由北向南依次为:松岗门户段、高新产业段、福永航空城段、宝安 段。

沿线规划布局有尖岗山战略性新型产业集聚区、中国天谷、易尚3D影像基地、宝安科技创新城、宝安低碳新兴产业园等大型产业园集聚区十余个,品牌产业园区超40个,直接支撑起宝安产业大区的中部 发展带。

未来的107时尚商务带将会是一条宽1公里、长31公里,辐射总面积达53平方公里的“商务带”。

12号线九月动工,串联大空港与大前海

根据消息,12号线九月份已经动工,预计2022年通车运营。

12号线是深圳市轨道交通线网近期建设规划中 自南向北串联深圳市南山 区、宝安 区、福永 、大空港及会展 的轨道交通骨干线;是支撑深圳市西部发展轴带建设,支撑前海(蛇口)自贸区、空港新城地区城市发展的重要线路。

根据今年6月规划编制的显示:12号线起自左炮台站,终至海上田园站,共设车站33座,其中设18座换乘站,全线均为地下站,线路全长约40.54km。

在“双动脉”的引领下,可以预见宝安的未来发展前景,而身处107国道和12号线“双动脉”交汇核心的润科华府•御峰,未来价值也将释放更多的想象空间。

润科华府•御峰 位于西部发展轴“航空新城+大前海+粤港澳大湾区”三重辐射区域,地处多维交通枢纽,与107国道无缝相接,未来107国道市政化改造完成后,项目交通出行将更加高效,实现与各区域的高速畅连。

此外项目距12号线洲石路站(建设中)约600米,无缝接驳建设中的深中通道,让居者 时间奔赴主场。随着宝安交通“双动脉”以及 内规划利好的逐步落地,宝安“城熟而来”的强劲动力将源源不断地提升润科华府•御峰的价值!

建面约76-143㎡2-4房臻享美宅

珍品席位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