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数百亿的经济产值汇聚在此,你准备好了吗?

开发商  2017-10-12 11:50

[摘要] 地处东莞市科技 的松山湖,作为高新科技创业园区,东莞科技经济发展的探路者,肩负着光辉重大的使命。松山湖备受科技产业公司青睐,其纷纷迁移阵地,到此必然带动其庞大的产业链随之移动,上下游公司多达数百家,就像拼图一样,把这座科技新城一张张地拼凑起来。

地处东莞市科技 的松山湖,作为高新科技创业园区,东莞科技经济发展的探路者,肩负着光辉重大的使命。松山湖备受科技产业公司青睐,其纷纷迁移阵地,到此必然带动其庞大的产业链随之移动,上下游公司多达数百家,就像拼图一样,把这座科技新城一张张地拼凑起来。

华为终端基地,占地1900亩 12个组团的欧式小镇,包括终端研发办公 ,以及 培训 两个模块,(距松湖碧桂园约9公里,驾车约13s)。预计将有3万研发人员聚集于此。同时,计划把华为大学、研发 、中试 等功能载体搬迁至此,带动华为的终端业务,也势必带动整个松山湖乃至东莞的经济发展。

酷派天安云谷0元/平方米[龙岗]天安云谷0套在售,占地22万平米 2018年投入使用,可接纳400多家高新企业入驻(距松湖碧桂园约5.4公里,驾车约9s)。酷派智能手机的全球研发 也将会从深圳搬至东莞松山湖。届时,将会带动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入驻东莞,进一步提升东莞产业转型升级的水平。预计实现产值100亿元。

东莞——松山湖,这个充满科技发展与智慧人居的新城,当归松湖碧桂园!松湖红盘,仅剩一栋!错过再无!十月特惠一口价单位来袭。你,还在犹豫什么?!松湖红盘,错过再无!95-125㎡宽景洋房、32-177㎡臻稀旺铺,即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