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齐心协力大干几年 奠定东部 地位

深圳侨报  2017-10-12 08:33

[摘要] 昨日上午,龙岗区组织老干部座谈并参观区内重点项目。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区长戴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等,与廖寿伦、苏品宗、麦旺枝等多位龙岗区老领导座谈,听取老领导们对龙岗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龙岗,为龙岗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龙岗区领导龚祖兵、李卓文、臧动等参加了座谈会。

昨日上午,龙岗区组织老干部座谈并参观区内重点项目。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区长戴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等,与廖寿伦、苏品宗、麦旺枝等多位龙岗区老领导座谈,听取老领导们对龙岗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龙岗,为龙岗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龙岗区领导龚祖兵、李卓文、臧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祖兵陪同老领导们参观了红棉路拆迁情况、龙园大观项目建设情况等。龙岗区的老干部们现场了解了红棉路的“前世今生”,现今推进情况等。据介绍,红棉路建设因拆迁问题,导致长期无法贯通。目前,长约2.55公里的红棉路一期工程顺利通车;长约3.72公里的二期工程已列入旧改范围,61栋房屋已签约59栋,已拆除房屋55栋;长约6.57公里的红棉路三期工程已完成房屋征地拆迁任务,今年3月31日前移交给建设施工单位。对于这条2004年开工的断头路,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希望早日开通,为龙岗百姓带来实惠。

随后,老干部们还参观了朗泓·龙园大观项目、龙岗区不可移动文物“梅冈世居”,眼前繁华的龙岗,勾起了不少老干部对以前的回忆,同时对龙岗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老领导们表示,龙岗抢抓东进战略机遇,发展形势喜人、深受鼓舞,区委区 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龙岗未来描绘了美好蓝图,希望区委区 把蓝图转化成“施工图”,用一项项具体措施、一个个具体项目,实现宏伟目标。

张勇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龙岗的“拓荒牛”,是龙岗和深圳的财富,为龙岗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 将认真梳理、汲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希望老领导进一步发挥 ,多关心、关注、支持龙岗工作,继续为龙岗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到龙岗工作,就成为龙岗人了,就得想龙岗的事情、谋龙岗的发展。”张勇说,“我准备自己脱一层皮,带着龙岗各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把龙岗建设得更漂亮。真正通过几年的发展,奠定龙岗东部 的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