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物业:筑造360°宜居空间,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开发商   2017-10-11 16:02

[摘要] 2017年10年11日,主题为“聚力创新,共谋发展”的”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 隆重开幕。

2017年10年11日,主题为“聚力创新,共谋发展”的”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 隆重开幕。作为本届博览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佳兆业物业通过 的双展位形式,以“筑造360°宜居空间”为主题,将向行业和公众展示智慧物业管理新平台、“互联网+物业”社区新模式、客户智能家居新体验等方面的创新成果,以大数据+智能化解决方案开启全场景服务新篇章。

佳兆业物业定位于中国大型综合服务运营商,倾力打造物业服务智慧化集成平台,促进物业管理从“质”量到“智”慧的飞跃。信息化指挥 是佳兆业物业智慧化平台的数据运营、指挥和决策 ,通过对品质巡查、工单派送、工程维修、能源消耗、服务指标等各类专业子系统进行高度集成管理,其核心功能主要有任务可视化、数据综合分析、指挥调度、应急处置等, 终实现 管理项目的数据化、可视化和智能化,让物业管理更简单高效。

近年来,佳兆业物业在“互联网+”服务领域发力,运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融合“互联网+物业”等先进理念,构建智慧社区大生态圈,旗下小区管家作为 无线智慧社区APP,为物业公司开发商等客户提供 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通过物业管家、生活管家、健康管家、智能管家,激活智慧社区生态圈,真正实现了业主物业管理房地产、商家四方共赢的局面,并且发展成中国 的开放式智慧社区O2O联盟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在推进360°宜居空间的过程中,佳兆业物业始终注重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寻求与国内外 的服务提供商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更智慧的居家生活体验。在本次博览会上,佳兆业物业与国内 无人值守便利店缤果盒子、共速达共享冰箱、多度智能人脸识别门禁、佳兆业金融及健康科技集团等多家 合作供应商及旗下子公司佳科智能、齐家科技一同闪亮登场,共同打造佳兆业物业特有的全场景智慧服务生态链。在客户体验区,参观者通过现场体验式互动,感受佳兆业物业的智慧人居体验。

一直以来佳兆业物业致力于突破传统物业管理的局限性,探索全新物业服务模式。从传统的基础服务到智慧服务,从住宅物业服务到全业态服务,从松散的供应商模式到自建供应商体系,佳兆业物业不断突破创新,未来还将引入佳兆业控股体系的 资源,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产业链,打造企业、物业、业主多方联动的全新综合服务生态体系。同时,佳兆业物业将秉持开放共赢的理念,愿与同行沟通交流经营经验,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关于佳兆业物业:

佳兆业物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经过18年的发展沉淀,目前拥有18家下属公司,7000名物业专业人才,管理项目200个,物业管理面积逾7000万平方米,服务对象达100万人,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旅游、大型场馆等全业态领域。佳兆业物业凭借较高的客户满意度,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强劲的品牌号召力及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第八名”,品牌估值28.06亿元,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 第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