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智能家居一键解锁你的便捷生活

开发商  2017-10-11 14:21

[摘要] 前段时间,你一定被《我的前半生》这部剧刷屏了,电视剧我是没看几集,剧中贺涵智能化的家却是把我亮瞎了。从社区三重安防系统、到指纹密码锁、到智能灯光系统,贺涵是碧桂园的业主吧!

前段时间,你一定被《我的前半生》这部剧刷屏了,电视剧我是没看几集,剧中贺涵智能化的家却是把我亮瞎了。从社区三重安防系统、到指纹密码锁、到智能灯光系统,贺涵是碧桂园业主吧!

1.社区三重安防系统

智能化生活在这里完美融入社区生活、贴心奉上3重社区安防系统(电子脉冲围栏+24巡更+数字监控),24严保住户安全

2.-指纹密码锁

指纹密码锁的发明简直就是为“丢三落四星人”准备的,出门不用带钥匙,回家不用摸黑找钥匙。而且安全程度并不比普通门锁差,样子还很高级。

3. 智能管家系统

出门忘记关灯?没关系啊,手机App点一下,轻松帮你解决后顾之忧。这对有健忘症的朋友来说非常贴心了。

还能实时监控房子的安全状况,陌生人闯入、漏水、火灾等情况都可以及时发现。

4. - 智能灯光系统 -

你一定会有这样的困扰——“回家要摸黑找开关”,“我已经很累了,为什么还要去关客厅的灯”,“想看个电影,灯光能不能暗一点”。诸如此类,虽然是家里最不占空间的灯光系统,却深深地影响着生活。智能灯光系统就能完美解决这些问题,可以说是非常便捷了。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5-125平江景洋房,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