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深打拼 论双城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房天下  2017-10-10 15:03

[摘要] 据《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6-2020)》显示,自2017年起,深圳每年新增居住用地仅7万㎡,大部分居住用地依靠城市更新。

据《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6-2020)》显示,自2017年起,深圳每年新增居住用地仅7万㎡,大部分居住用地依靠城市更新。高速发展的深圳吸引了大量外来人口,但也让很多深圳人“无家可归”。而深圳又是一个土地资源“没有增量,只有存量”的城市,土地资源的紧缺,即意味着地价飞涨、房价高企,城市居住空间越来越狭窄。

在此背景下,深圳人为想实现安居梦开始另寻途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深圳周边一范围内的繁华之地,寻找理想人居大盘。

沙田碧桂园——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沙田的又一力作。这次,沙田碧桂园在宽阔的东江边上,匠心打造一座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江景大城。

全面对接深圳大空港、前海 东莞滨海片区迎来发展蝶变时刻

今年3月份东莞召开全市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工作推进会,将东莞划分为六大片区,东莞要统筹推进区域城乡协调发展,构建全省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其中,滨海片区——滨海湾新区,引起许多人关注,因为这个区要全面对接深圳大空港、前海,它的未来不可小看。未来,滨海湾新区的功能定位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先导区、东莞开放型经济引领区,产业定位是新兴产业孵化中心、现代服务业集聚中心、高端智造创新中心,而成为珠三角跻身湾区的重要力量。

滨海湾新区与沙田虎门港同属于滨海片区也同属于东莞14个重点发展先行区,全面对接深圳大空港、前海和广州南沙,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增强区位发展优势。沙田接邻广深两个城市,其依托东莞港与南沙、前海两大自贸区形成港口对接,助力推进城市群的协同发展,同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而这片土地上的不动产价值,也同样值得期待!

交通利好不断,深圳工作,东莞居住不再遥不可期

穗莞深城际轨道项目线路示意图

众所 ,深圳房价高压,刚需族想实现安居梦必须另寻途径,而临深东莞,沙田片区处于粤港澳大湾区东岸中轴沿线的价值潜力,区域发展,交通先行,穗莞深城际轨道项目作为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主轴线之一,是广东省条由省方主导的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城轨连接广州、东莞、深圳三个广东省省内的经济强市,全程只需一,平均2.5/班的发车频率,是未来出行重要的交通工具,预计将于年内建成通车。穗莞深城际轨道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广东省珠三角地区轨道交通同城化规划实施进入全面启动阶段,居住在东莞,工作在深圳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梦。

虎门二桥开通在即,沙田是东莞段途经地

虎门二桥是连接珠江两岸的重要过江通道,项目西起广州市南沙区,终点于东莞沙田镇,全长12.89km。全线采用桥梁方案,按8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km。据工程进度报道,正在建设中的虎门二桥主缆成功跨越珠江,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最快将在2019年通车。

虎门二桥示意图

届时从沙田碧桂园出发,约3.9公里到达虎门二桥高速入口,约18公里即可到达南沙自贸区,大桥建成后,不仅将大大加强珠江三角洲核心区域东西两岸联系,从东莞去广州又多了一条出行之路,广州南沙新区对东莞的辐射作用将大大增强,而且对虎门大桥的交通拥堵能得到很大改善,沙田人们出行更添便利。

沙田碧桂园:把家安在风景里 一座深圳人日常能居住的城轨江景大盘

沙田碧桂园碧桂园集团礼献文化名城—东莞沙田,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助城市发展大势,秉承品牌企业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江景装修洋房

沙田碧桂园远眺与伶仃洋齐名的狮子洋,珠江、东江与海三水在此交汇,磅礴风光就在窗前。居住于此,可无距离东江约1公里少有江岸线,感受千年东江的旖旎风光,与家朝夕为伴。更让人心动的是约2万㎡滨江公园就在家门口,闲暇之余在此休闲、漫步,享受惬意时光。

江景示意图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

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即将华丽绽放,开启沙田人居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