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虎门二桥开通在即,出行的路不再拥堵!

开发商   2017-10-10 14:30

[摘要] 在东莞,如果要去到广州南沙,中山,珠海等地,那虎门大桥肯定是必经之地。

在东莞,如果要去到广州南沙,中山,珠海等地,那虎门大桥肯定是必经之地。对于虎门大桥,相信大家对他严重堵车的情况肯定是不会陌生的。

虎门大桥 出城拥堵

这个国庆假期,虎门成功击败一众国内热门旅游城市,在都火了!跻身热搜名! 10月1日虎门大桥交通车流量达17 .1万车次,突破了历史高峰。当天虎门大桥一度拥堵11公里,堪称“英雄难过虎门关”。这个假日的时候,你不是去旅游,而是在去旅游的路上。

虎门二桥主塔封顶 预计2019年开通

不过呢,大家不必太伤心!因为很快就有部分街坊就可以跟虎门大桥说"拜拜"啦!虎门二桥是连接珠江两岸的重要过江通道,项目西起广州市南沙区,终点于东莞沙田镇,全长12.89km。全线采用桥梁方案,按8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桥梁标准宽度40.5m,设计时速100km。据工程进度报道,主塔已全部封顶,项目主桥下部结构施工全面完成,预计最快将在2019年通车。届时,东莞人民去广州南沙,中山珠海等地方,再也不用忍受虎门大桥塞车的痛苦啦!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无缝接驳虎门二桥,轻松享受南沙自贸区优质配套。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5-125平江景洋房,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0769-8279 1888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