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冰与火之歌!15大咖齐聚招商东岸论道东西双湾

开发商  2017-10-10 10:24

[摘要] 这个夏天,全球美剧迷的心思都被《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霸占了。

在这个夏天,全球美剧迷的心思都被《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霸占了。

那这部火爆全球的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自2011年播出季后,很快风靡全世界,成为现象级神剧。众所周知,这部神剧正是由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系列小说《冰与火之歌》所改编。

第七季里,最让权游粉丝们大饱眼福的,不是夜王乘着异鬼龙推倒了长城,而是跨越六季,雪诺终于推倒了“龙母”丹妮莉丝。

而作为全剧两个最重要的男女角色,代表冰的雪诺,以及代表火的龙母成功结盟,冰与火之歌正式奏响,将全剧推向了潮。

在这边《冰与火之歌》刚刚落下帷幕,另一边厢,一场冰与火的激斗又在酝酿。

在近几年,伴随着深圳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前海地区由于政策规划利好不断,其区域发展所衍生的楼市价值收到购房者的密切关注,成为整个深圳房地产市场的最火的区域价值投资板块之一。

随着城市东进和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双重战略规划叠加,位于深圳东部的大鹏湾成为市场的无法忽视的又一投资重地。拥有着广袤的森林覆盖和海岸线环抱,大鹏乃是深圳的生态基石,亦是深圳数百年文化的发源地。随着海洋、生命健康等蓝色产业的落地,以及1.4万亿东进投资所带来的交通、公共服务、旅游、生态环境等各方面的提升,众多品牌开发商瞄准了大鹏,大鹏的楼市价值一触即爆。

深圳多中心轮动发展格局下,投资前海固然高回报,但投资门槛太高;而大鹏作为深圳楼市的最后价格洼地,投资门槛较低,同时更是十足的“潜力股”。西部还是东部,投资风向到底往哪儿走?

10月13日,由招商东岸招商东岸待定4.08葵涌街道葵新北路80号0755-88818111主办的“戏说双湾,雄辩西东”主题论坛将在半岛城市展厅举行,深圳15位最犀利的地产大咖,将自行站队,论道东西双湾,对深圳大鹏湾及前海湾的楼市价值走势以及未来价值提升,进行全方位的对标和剖析。一场城市冰与火之歌即将火爆上演,欢迎关注!

招商东岸4.08分

葵涌街道葵新北路80号
0755-88818111
售完住宅大鹏新区品牌地产
待定

主题:戏说双湾,雄辩西东

嘉宾介绍:

深晚一兵(资深媒体人,17年房地产市场研究和营销经历)

周学军(深圳房信网地产事业部总经理)

华仲占(网上行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凤凰树(著名户型专家,拥有丰富的地产行业研究经验)

莫老爷(知名90后地产自媒体)

图腾镜(深圳地产名博,新浪乐居专家联盟专家, 搜狐地产理论先锋)

王世泰(资深地产评论人)

弓鸣(房地产资深评论员)

刘晓云(房掌柜集团总编辑,地产知名意见领袖,资深媒体人)

异形(知名地产自媒体)

邓志旺(深圳经济学会副会长,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黄华-风语(房地产投资专家、天使投资人,中国房地产投资联盟盟主)

张公子(深圳房地产著名剑客,深圳睿力营销顾问公司总经理)

贺立立(独立地产评论员,资深媒体人)

瑞桥(深圳市网上行互动行销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间:10月13日 下午2:00

地点:招商东岸招商东岸待定4.08葵涌街道葵新北路80号0755-88818111半岛城市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