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城轨2.5分/班,莞深同城又加速

开发商   2017-10-09 11:03

[摘要] 对大多都市上班族而言, 比公交更受欢迎。

对大多都市上班族而言, 比公交更受欢迎。准时快捷,冬暖夏凉,还不用在茫茫人海中苦等正塞在路口的公交。

深铁1号线,短间隔发车,提升乘客出行效率

深受都市人喜爱 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快,在深圳, 4-5一班是标配。根据深圳 官方微信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深圳 短的行车间隔是深圳 1号线,达到2分45秒一班。一般来说,不塞车时公交车约10-15一班,广州的 大概3-6一班,深圳 一号线2分45秒的发车频率堪称“行业 ”。

穗莞深城轨比深铁还牛,往来更便捷

而穗莞深城轨(在建)比深圳 1号线更快更牛,作为连接珠三角城市群的经济交通大动脉,全程运行时间约60,目标速度达140公里每,是深圳 速度的3.1倍,发车频率达到2.5一班。2.5是什么概念?一首歌还没听完,一根烟抽了还没一半,而城轨已经飞驶而来。2.5一班的穗莞深城轨,只要掐准点搭车,就不必害怕迟到,让出行更准更便捷。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 组团,东莞港,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 ,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5-125平江景洋房,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0769-8279 1888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 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