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庆深圳新房成交下滑12.4% 大多楼盘成交个位数

深圳新闻网   2017-10-09 09:07

[摘要] 国庆期间,深圳楼市平稳。来自市规土委的数据显示,1-7日共成交445套一手住宅,同比下滑12.4%。深圳商报记者从市场了解到,各大楼盘卖场冷热不均,有的成交了数十套,有的销量不过数套。放长假和信贷收紧,成为影响成交的主要因素。

国庆期间,深圳楼市平稳。来自市规土委的数据显示,1-7日共成交445套一手住宅,同比下滑12.4%。深圳商报记者从市场了解到,各大楼盘卖场冷热不均,有的成交了数十套,有的销量不过数套。放长假和信贷收紧,成为影响成交的主要因素。

南山留仙洞一个楼盘,国庆期间依旧有不少看房客。1~6日,该楼盘卖出30多套。这是国庆期间卖得比较好的项目,目前整个项目只剩下30~40套。因为该楼盘属于不限购的商务公寓,10月3日,一个客户一口气买了5套顶楼单位,按照390万元一套计算,共花费约2000万元。此外,还有3个客户各买了2套。

豪宅方面,蛇口一豪宅1-6日卖出6套,都是260-350平方米的大户型。这6天,福田香蜜湖一豪宅售出6套。

据悉,大部分楼盘在国庆期间的销售并不好。记者在龙华几个在售项目了解到,销量仅为个位数。罗湖、布吉少数几个楼盘,在国庆期间一套住宅都没有卖出去。

“国庆期间销量较往常下滑了一半多,正常情况下我们一周能卖15套,国庆只卖了6套。”一位操盘手如是说。

“毕竟长达8天的假期,很多客户都出去旅游了,上门量和成交量难免有所下滑。”龙华一位楼盘的销售经理向记者透露。

除了放长假因素外,房贷也是主要原因。

目前深圳各主要银行首套利率以上浮10%为主、二套则以15%-20%为主,银行贷款门槛再次提高,买家入市积极性再度受挫,成交量价整体呈现小幅下调趋势。

统计数据显示,由于信贷收紧,买家入市进一步受阻,积极性有所回落,观望客占比上升至53%,三个月内预期入市的客户占比下跌至两成。受此影响,客户看房积极性下跌,客流量小幅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