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好月圆·人和丹堤|惠州星河丹堤中秋晚会暨社区公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开发商  2017-09-30 17:17

[摘要] 花好月圆 团圆盛宴9月29日晚,万众瞩目的星河丹堤“花好月圆.;人和丹堤”中秋晚会暨社会公约发布会在星河丹堤营销 拉开了帷幕!

花好月圆 团圆盛宴

9月29日晚,万众瞩目的星河丹堤“花好月圆·人和丹堤”中秋晚会暨社会公约发布会在星河丹堤营销 拉开了帷幕!

此次晚会由星河地产东部区域惠州公司、智善生活惠州分公司、星河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晚会邀请了星河地产多位领导嘉宾及深惠两地众多媒体友人出席,共同与全体丹堤业主们一起度过这花好月圆,阖家欢乐的夜晚。

八年沉香,幸福丹堤,出于构建美好家园,筑造和谐社区的愿景,在全体业主的支持下,丹堤发布了首部社区MV和五心五和社区公约,同时广大业主及社团通过丰富多彩、多才多艺的表演将本次晚会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让本次中秋晚会更显意义非凡!

郎朗明月,回想去年的中秋晚会,丹堤推出了首部社区文化影视片《适彼乐土》,今年推出了首部MV《 美的遇见》,这部由超过200名社区业主连续冒着高温酷暑,携手倾情出演的社区MV,唱出了无数业主和社区文化建设者的心声,MV里每一帧画面,见证和浓缩了丹堤业主的幸福生活。八年沉香,幸福丹堤,在 的时代遇见 美的丹堤。

晚会当晚的公约发布会当属重中之重,特意邀请了4组家庭代表进行诵读,表达了追求和谐社区的愿景。星河丹堤秉承务实、互助、亲和、团结社区文化主旨,联合广大业主代表,共同打造“五心五和,幸福十约”社区公约。丹堤人用实际行动共建和谐幸福家园82200元/平方米[福田]幸福家园9套在售,正式开启惠州星河丹堤的公约时代。这是和谐家人的约定,更是文化社区的约定!

晚会期间为社区的12大社团进行了授旗仪式,表彰他们对社区文化建设辛勤付出,同时也对义工们给予以了表彰,感谢他们为丹堤默默的付出,无私奉献!

丹堤业主们倾情奉献了一场精彩丰富,绚丽多彩的中秋盛宴。整个晚会共有8个由业主们编排表演节目,表演形式多种多样,舞台画面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团圆的宴会,受到领导嘉宾们及现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丹堤八载 配套酣熟呈现

的时代,遇见 美的丹堤。惠州星河丹堤历经八年时光雕琢,各项配套不断呈现,体育公园、私家登山道、社区WE食堂已对外开放,社区老年大学、开心农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社区书吧、新的社区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COCO garden商业也9月9日已正式开业,同时华附 高中部9月已正式开学,一个有文化的社区家已日臻成熟,未来的生活将更加璀璨。

创文化家园,享人文生活

丹堤不仅注重配套的落地,更注重社区文化的建设,为全体业主打造一个积极、和谐、健康、幸福的生活氛围。目前丹堤已成立12大社团,涵盖了体育、文艺、学习等各类兴趣爱好,在历项比赛中屡获殊荣。丹堤通过图书室、幸福学堂、老年大学等配套的成立,打造了全面、全龄的社区 实践平台。通过“绿•慢•智•心•和”五大社区文化建设板块,让社区成为老有所依,壮有所用,少有所乐,幼有所学的全能型、全资源型人文大社区。

丹堤八载,感谢可爱的业主们陪着丹堤走过无数个春夏秋冬!每一年的中秋盛宴,见证了丹堤的每一次蜕变升级,也见证了业主们幸福生活的升级!丹堤在心中,我们在丹堤,愿转身遇见 美丹堤的时候,也遇见 美的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