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倒计时1天!10月1日样板房盛大开放!

开发商  2017-09-30 14:50

[摘要] 10月1日,就在明天,沙田碧桂园样板房盛大开放,85-125㎡江景洋房华美绽放,礼献深莞!关于沙田碧桂园,讲了很多,也说了很久。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

10月1日,就在明天,沙田碧桂园样板房盛大开放,85-125㎡江景洋房华美绽放,礼献深莞!关于沙田碧桂园,讲了很多,也说了很久。现在,终于可以感受何谓优美滨江大盘【沙田碧桂园】。

全屋大品牌装标大揭秘

什么才是真正的品质人居生活?沙田碧桂园一直坚信,好的房子必然是内外兼修,现场体验八大国内外大品牌交标,全屋一线品牌精装交付,免除毛坯装修烦恼,轻松实现交楼即可入住。

什么才是随心所欲的理想生活范本?这里我们又一次走在了时代前沿,实现监控+安防+控制的安全方案,居住舒适惬意,前提是安全!沙田碧桂园运用智能化管理模式,采用周界电子围栏系统、数字监控系统、巡更系统、智能门锁系统四大智能系统,居住在此,安全问题很放心!

什么才是适合全年龄段的好户型?充分利用空间而又不失设计美学,才是美好生活的栖息之所。沙田碧桂园拥有专属设计开发团队,通过减少过道面积、增加飘窗等方式,将户型使用率提高到85-88%,将房间做到真4房,房间开间达2.35米,轻松放下1.2米宽床+1米宽书柜+0.6米宽的书桌,满足二胎家庭的居住需求。

就在明天,【10月1日】来沙田碧桂园,看样板房,现场还有油卡免费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距样板房开放倒计时不足24,敬请关注。更多详情,可现场咨询。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

尊贵热线:0769—8279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