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钜筑,惠湾人居典范“工地开放日——碧桂园·太东天樾湾

开发商  2017-09-30 14:43

[摘要] 匠心钜筑,是树立好房子标准的 步。

匠心钜筑,是树立好房子标准的 步。

潜心25载,碧桂园用工匠精神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初心不改,碧桂园创新提出了更安全、 、高效、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生态环保的“建造科技”——碧桂园惠深区域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

9月24日,碧桂园·太东天樾湾隆重举办“匠心钜筑,惠湾人居典范”工地开放日暨设计师见面会,吸引了业主及深圳 媒体新浪乐居网、安居客、搜房网、深圳新闻网等 网媒共200多人到访参观。天樾湾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三高为基准,以高姿态树立惠湾标杆。

为了达到“匠心钜筑,口碑相传”的良好传播效应,天樾湾项目部对此次工地开放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项目部联合营销、客关、物业三个部门,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对细节的把控、流程动线的规划、活动的包装以及客户邀约等,为举办工地开放日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安全 体验区、质量样板展示区、视频区以及板房区,每个区域配置专业人员详细讲解,讲述我们的工序、材质以及材料展示等,始终秉承着碧桂园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让业主们真真切切的看到建造楼房的内部构造与实体工艺,也让业主们更加安心和放心。

业主们认真倾听“SSGF”新建造技术的介绍

除了工地的实地勘察之外,还有设计师见面会,诚邀碧桂园集团博意建筑设计院综合六分院建筑方案所所长朱才天、顺茵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资深园林景观设计师张璐、碧桂园特约软装设计师深圳韦美创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敏等,现场解读规划、产品、配套、景观、软装,讲述设计师的初心,让业主们更深入的理解天樾湾的理念。

本次活动之所以取得圆满的成功,不仅仅是业主们对“SSGF”新建造技术的感兴趣,更是我们坚信品质是 的宣传者,以公开开放的方式接受大众的点评,以过硬的品质迎接挑战,引领惠湾 的建造技术,树立标杆,同时,也让业主们真实感受到我们的忠旨:

不忘初心,坚持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

不忘匠心,精工细作对得起品质的考验!

不忘真心,真材实料对得起业主的放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