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州市房协到社会福利服务 、儿童福利院开展中秋送爱心活动

惠州房地产协会   2017-09-30 14:13

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人们选择庆祝的方式有很多,譬如旅游、探亲。市房协却用“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的特殊形式,携会员单位和爱心企业代表走进市社会福利服务 ,和市儿童福利院,与老人、孩子一起共同庆祝佳节的到来,真正践行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传统美德。

1

9月28日下午,市社会福利服务 里一片欢歌笑语。来自市房协、大亚湾房协、仲恺房协,以及龙光地产等爱心房企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月饼、牛奶、水果、罐头、日用品等节日礼物。还为他们 筹划,带去了精彩的表演节目,陪他们聊天,让老人们度过一个丰富、愉快的佳节。

2

“与物质相比,老人们更需要情感关怀,所以在与 沟通后,除了送物资,还由黑白格文化传播公司的志愿者们 准备了几个表演节目,希望给老人们带来更多的快乐与温暖。”市房协秘书长刘潇介绍。

3

4

冒着酷热的天气,市房协常务副会长、大亚湾房协会长谭建文、市房协秘书长刘潇、仲恺房协秘书长康爽和爱心房企亲手把爱心送上。据悉,市社会福利服务 位于红花湖南入口处,是我市示范性的医、养、乐结合的,由 兴办的公立养老服务机构。目前为200余位老人提供服务,其中包括约50位“三无老人”。

5

6

7

8

(合唱团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房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小苹果》、《和谐大家园》,曼妙的舞姿、精彩的魔术让现场的老人喜笑开颜,有老人家掏出手机认真地拍照留下这温馨的瞬间。“社会福利 老年合唱团”堪称惠州年龄 的合唱团,团员们也向大家表演一首大合唱《英雄赞歌》,老人们嘹亮的歌声,掀起了现场高潮,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9

(老人用手机留下精彩瞬间)

市社会福利服务 院长朱可彬对市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通过开展爱心活动不仅可以给这些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带来更多欢乐,也可以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有更多的组织和企业,能像市房协一样,弘扬中华 传统美德,传递爱心与温暖。”市社会福利服务 院朱可彬还向市房协赠送了“行善积德造福社会”的牌匾,感谢市房协的爱心奉献。

10

(市社会福利服务 院向市房协赠送爱心牌匾)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奶粉、尿不湿、水果、牛奶、蛋卷等所需物资。市房协常务副会长、大亚湾房协会长谭建文详细了解福利院及福利院孩子们的情况。目前,儿童福利院共有60多个孩子,基本都是一些身体不太健康的孩子。他们由于各种原因,没有享受到父母家人的关爱,福利院为他们组建了一个成长的大家庭。

11

12

13

(大家和孩子们一直度过一个开心的下午)

在福利院里,孩子们纯净的眼神感动着现场每一位志愿者。看到这些有先天残疾且被父母抛弃的孩子,有的志愿者忍不住热泪盈眶,他们抱起孩子,与孩子们做游戏聊天,让孩子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孩子还从相机里看到自己的照片, 开心。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十,孩子们和他们已经熟悉,离别时依依不舍,一直送到电梯门口。

14

(几个孩子对志愿者的相机感起了兴趣,他们看到自己的照片 开心)

15

(临走时,孩子们依依不舍)

向来热心慈善事业的龙光集团,积极响应房协组织的爱心活动,为老人、孩子捐赠了水果、月饼等节日礼物。相关负责人黎梦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龙光地产未来还将持续关注惠州的慈善事业,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16

(市房协、爱心房企志愿者与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合影)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但是爱心却可以永远。据悉,本次活动共计送出慰问物资6万余元。市房协秘书长刘潇说,一直以来,市房协都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用行动践行对社会的责任,同时充分挖掘各会员单位、各企业的 ,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后我们还将组织更多这样的爱心活动,将这份爱心一直延续下去。”

来源: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