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艳时光之作,富康·锦绣壹号今夜开盘,再续传奇

房天下   2017-09-30 14:12

[摘要] 富康 · 锦绣壹号今日开盘,推出建筑面积为 85-110㎡三期产品。

匠心筑家 不负光阴 不负初心

择一事,终一生。在古代,手艺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一件事努力做好一辈子。在漫长的岁月里,不断打磨自己的手艺,从生疏到纯熟,从青涩到老练,将光阴都奉献在一件事上,只为将手艺传承下去。

在现代,匠人虽然逐渐零落,匠心精神传承却从未间断。他们的故事在各行各业传诵,他们的作品依旧经久不衰。在地产行业,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对于苛于品质的追求,痴迷细节的打磨,精于毫厘之间的讲究,因此赢得对手尊敬,用户拥趸信赖。

富康锦绣壹号就是这样一个历经时光孵化下,匠心凝萃的“用心”作品。

富康锦绣壹号拥有能工巧匠打造的独树一帜的私家园林,不惜成本引进珍稀名品只为打造“植物园级”园林景观。不仅如此项目还大手笔打造超五星级地下恒温泳池,别出心裁的设计,让泳池巧妙的融入园林当中,水景相融,相互呼应,俨然一副流光溢彩的名画,让居者身临其诗情画意中。另外,项目还引进了业内高水准物业管理——万科物业,以其覆盖24生活全情景的管理体系、快速应答的执行处理、细致入微的服务。每一个需求应答都训练有素、每一个范围责任都使命必达、每一个执行处理都体贴人性,让业主生活在富康·锦绣壹号真正体验温情,享受匹配身份的尊贵。 另外,项目还引进了国际标准幼儿园。

苛于对生活品质的痴迷,富康·锦绣壹号三期精工新品再次挑战自己,精装标准惊艳升级,奢华入户大堂、品牌精工室内、精装地下车库等,富康·锦绣壹号建材严苛把关,均甄选珍贵用料,衬以一流材质,彰显大家风范。

深圳以东 传奇再续

富康锦绣壹号位于深圳坪山新区以东,是拥有 50 万平米的醇熟城邦,项目分四期开发,均为 32 层的超高层住宅,其中还规划建设了 45 层约 159 米超高层地标豪宅。项目地处优越的交通要道,规划建设的深圳地铁 14 号线作为东进交通战略的一部分,加之厦深高铁、龙海一路、龙海二路等主干道,高速、高铁、城市干道等立体路网,畅享珠三角便捷的交通生活圈。项目坐拥聚龙山公园,周边更有六大坪山生态公园环绕,项目自带2.2万㎡半围合式商业街,周边多个醇商圈环伺,构筑多维繁华生活配套,集购物、生活、商务服务体验一体的便利生活。

富康 · 锦绣壹号开盘在即,推出建筑面积为 85-110㎡三期产品。自2015年以来,富康·锦绣壹号一期入市即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国际视野的建筑美学、高品质产品成为市场上的黑马,备受瞩目。富康·锦绣壹号并不引以为傲,反而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推陈出新,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每一位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