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倒计时2天】沙田碧桂园10月1日样板房盛大开放!

开发商   2017-09-29 15:43

[摘要] 还有几天就国庆啦,今年国庆加中秋假期比往年更长,你想怎么玩?是在出行的路上堵车?还是在人山人海的景区拥挤?别在路上堵车啦,来这里玩吧。沙田碧桂园10月1日样板房将盛大开放啦!寻宝闯关大作战等你来玩哦。

还有几天就国庆啦,今年国庆加中秋假期比往年更长,你想怎么玩?是在出行的路上堵车?还是在人山人海的景区拥挤?别在路上堵车啦,来这里玩吧。沙田碧桂园10月1日样板房将盛大开放啦!寻宝闯关大作战等你来玩哦。

6个藏点,等你来挖掘!根据寻图,运用你的才智找到藏点,收集标记!找到6个藏点即闯关成功!可兑换奖品一份!获得一枚通关印章!

每位闯关者用体验券换取5个套圈!通关眼力与手的协调控制,用你的套圈套住想要的水果!套中即可领走美味水果!获得一枚通关印章!

考验枪法的时候到了!在丛林中,发挥你神枪手的技能,击中对应的猎物!获得一枚通关印章!

做最接地气的画师,用五谷杂粮与你的创意做颜料,画出一幅现代绘画大作!完成作品即可带回收藏!获得一枚通关印章!

闯关成功,就可以收获绿色大餐哦,和沙田碧桂园一起,让您的国庆假期有声有色吧。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

尊贵热线:0769—8279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